close

今天上班超忙的~

上班氣到要命~

新人學習態度超不積極

算了~

你家的事!!

等我八月轉部門~

你就等死吧~~

什麼都不會卻要接我的區域~

好笑~有好戲看了~

今天雖然很忙~

不過還是要趕六點下班!!

因為今天要去婦產科~

我掛六點半的診~

衝到那快七點~

辦完初診的事項~

But在一樓服務台~

服務台的媽媽問我說:
你要看什麼科呢?

我:婦產科~

服務媽媽:是喔~難怪你肚子很大~幾個月?

我:才兩個月~我只是衣服穿很寬

服務媽媽:呵~是喔~那你給哪位醫師看?

我:林**~

服務媽媽:他很好喔~(一直說醫生的事蹟)

當下我緊急得要命~手上一直猛填資料~

因為快七點了~

不知道會不會叫到我~

所以就很敷衍趕快走~

結果去到樓上婦產科

七點多了喔~

才看到6號~

我怎那麼驚訝?!

因為~我是36號

看著一號一號跳~

心想~係阿~還要等20幾個耶~

在那等阿等~一直喊無聊的我~

鼓催老公先去吃飯~

老公說不餓~

且老公說萬一叫到你呢?

所以只好繼續等!!

結果七點半多~

竟然叫我耶!!

號碼才10號~提前報到原來也有好處!!

醫師問我看什麼?有什麼不舒服嗎?

我就說我肚子會悶悶得不舒服
(以為他知道我懷孕~想說去的都孕婦嘛!!)

他就說MC最後一次哪時候?

跟他說完後~他就說你懷孕嘛?

我說有!!

醫生便開始"指導"我說話方式

說我應該直接跟醫師說我懷孕~肚子有不舒服

他說不是每一位去都是懷孕~

他這樣講我才想到~對吼~還有經期不順的也有~

還有更年期和婦科都是阿~我真是緊張到了~

但是重點~我是今天要產檢

不是肚子悶痛來看阿~

詳細告知來意後~

直接看超音波~

看超音波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護士幫我鋪被子時~問說我他是老公還是男友?

我才說老公~
(我和護士對話不大聲)

結果換醫生問老公說:你們結婚了嘛?

老公說結婚了~

醫生又接著問:結婚多久啦?

老公竟然一直想~

想到醫師來幫我看超音波~

還說他很認真想~但是還沒想到答案~

我就說三年啦~(其實還不到三年啦)

醫生還開玩笑說:那他結婚時~他有送過花嘛?還是什麼禮物給你嗎?

我:都沒有

醫生就一直說下去~

之後我有跟醫師說我超緊張

因為上禮拜逢甲醫師說這禮拜須要看心跳

所以我很緊張

看到寶寶後~照例他還是講解寶寶在哪

之後說心跳應該是有~

還叫老公看有點跳動的小點點~

本來說要內診會看得更清楚~

但是還好醫生說再試看看

便切聲音聽看看有沒有心跳

結果撲通噗通的聲音~

越來越大聲~

讓我們更肯定他很健康!!

醫生一直說他很健康喔~

有心跳啦~要有信心喔~

恭喜你~給你一份大禮~

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醫生以為我第一次當媽吧!!

哈~一直給我資料~

還跟我說很多注意事項~還一直鼓勵我!!

要走時一直叫老公看~

看什麼?!

當然是媽媽手冊阿~

老公竟然說:你又不是沒拿過~
幹嘛一直叫我看!!

我:。。。

之後老公還一直罵我"天兵"

因為他說你看~幸好沒去吃飯~

結果真的一下就叫你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寶寶很健康~

領到媽媽手冊了~

終於放心多了!!

今天再看超音波有叫老公錄影喔!!

因為我叫他必須要拍心跳聲~拍螢幕!!

但是他竟然把我入鏡了~

本想公開影片說~現在得考慮了~

我一直不爽的跟老公說~你幹嘛拍我阿?

他說:這樣才知道是誰去阿~難不成我是帶小老婆去?!

真是機車~

哼!!

P.S.正確預產期~99.2.20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