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

宥宥還是一樣起床後就開始下床"黑白敲"
尤其是下圖那個鐵水桶,
他都會弄倒在邊製造噪音,吼...這ㄍ臭小子自己睡飽了,
就開始吵別人,真是受不了...吵我是沒差,
最怕他吵到家人,這天宥宥又讓我拐到自己抱奶瓶喝捏捏,
但是吼...他也變聰明了,我不幫他拿他也不喝了,
所以阿...我還是要幫他拿,
今天也發覺宥宥真的長高了,看那個抱奶瓶的圖片,
但是...養他都養不胖



這天我也發現...宥宥學會...
"想要吃的東西,會拿給你,叫你幫他開"
宥宥學會越多真是讓我越高興,也代表宥宥真的長大了,
不過吼...還是一樣頑皮,
宥宥無聊時也會去落地窗那邊看車車和狗狗,
很棒的宥宥很會說ㄍㄡˇㄍㄡˊ,
但是...公公開玩笑說:很會說ㄍㄡˇㄍㄡˊ,
但是叫他叫ㄍㄨㄥˊ就是不會,真是比狗還不如!!
其實宥宥會先叫狗狗是因為我帶他回娘家,我娘家有養狗,
宥宥又愛看狗狗,我爸都抱他去看狗,
跟他說ㄍㄡˇㄍㄡˊㄍㄡˇㄍㄡˊ,
唸久就會啦,所以阿~宥宥超會唸ㄍㄡˇㄍㄡˊ,
但是看到布娃娃也叫ㄍㄡˇㄍㄡˊ,
看到我妹枕頭上的熊熊圖案也叫ㄍㄡˇㄍㄡˊ,
看到貓也叫ㄍㄡˇㄍㄡˊ!!





6/28這天晚上...爸爸也來婆家載我,去哪??
下午我媽本來跟我說要吃大餐,結果...
怎麼是吃"辦桌",原來又是我們那邊的廟有辦活動,
所以也請客,蝦米活動挖嘛不了解,
只知道吃就對啦,我爸有上去領獎喔!!
本來想說要吃飯而已,最後爸爸說他們隔天要去北部一日遊,
是社區辦的,但是偶也要摳摳捏,雖然我爸是理事長,
最後阿爸幫我付錢,說有位置就去,結果真的有位置捏,
說要帶我和宥宥去玩,所以當日就住娘家,不過吼...
宥宥竟然在凌晨4點起床...就不願意睡覺...
還自己一個人自HIGH還對他阿姨一直笑,
還猛K他阿姨,結果我妹為了躲他,躲進被子,
宥宥又以為阿姨要跟他玩"喵ㄐㄧㄚˊ"讓他更HIGH,
暈倒...最後玩到6點...終於再把宥宥哄睡著,
我們竟然...要出發坐遊覽車了,天ㄚ...最重要是說...
我才把宥宥抱出門口...他又醒了...
之後就開始玩玩玩...讓我當天超級累ㄚ...



出發第一站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
(可以看東西...應該是管理處吧...詳細不知道)

第一站插曲9點到...說休息到9點半...結果...
他們9點半才開,暈...之後...等了10幾分...才提早開門,
但是吼...還是一樣,9點半就上車了,不過還蠻美的...

↓↓雪霸-很美吼...



↑↑最右下兩的圖是在慈湖拍的筍子展...
而右上第二圖是雅聞魅力博覽館內的花


第二站:雅聞SPA
(雅聞魅力博覽館
http://www.hupys.com/hupys/index.html)






↓↓坐搖搖是在大溪豆乾販賣處坐的!!



↓↓雅聞服務人員在幫阿嬤擦唇蜜



↑↑左下是我在雪霸後ㄉ湖自拍的啦,右下是慈湖的2蔣!!


第三站:慈湖

重點...對我來說很無聊...裡面展館也沒有好看的,
吼...超無聊...只是↑↑2蔣Q版很可愛,
不過他們當天外面有擺放筍子和原住民表演,
我超愛看原住民表演,但是...才看到一半就要上車了
!!


第三站插曲
看原住民表演時,一位伯伯看到原住民小朋友們預備上場,
就說:阿~淡A吼,系環仔表驗啦(等下是原住民表演)
當下他們老師聽到就說:賣ㄚ捏拉(意思不要叫環仔,要說原住民),
當下心酸酸的,因為我喜歡原住民,又看到老師的無奈,雖然那ㄍ伯伯無惡意,
之後伯伯看到那ㄍ老師走回來就說:李系老書喔,老書好!!
老師也和他們聊幾句,但是吼...覺得老一輩的人還是都會叫環仔,
很不禮貌...

↓↓左邊3圖和中間圖上是在雅聞魅力博覽館
右上2張在娘家!!




第四站:角岅山

去角岅山...才看到幾棵梅樹...就...倒退回去了...
哈...我懶的爬咩...之後...在那邊逛逛...
有很多很多的水蜜桃捏...阿爸也買一箱讓我帶回婆家,
不過...真的很貴捏,要8百多,沒幾顆...但是好吃就好啦...

但是我去那邊買了一杯"水蜜桃冰沙",看起來很好喝,但是吼...
完全沒有水蜜桃味道,吼...一杯還很貴...40還50忘了...

P.S.隔天去上班...超級累...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看水水的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