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因為看到網路有資訊說的媽媽教室7/26(日)有員林皓*婦產科

因為我第一胎在那生~所以想說可以過去參加報名

由於我第一胎懷孕時是沒有上班的~

所以隨時的時間日子都可以去參加產檢~

現在第二胎因為我在台中上班~

其實也還沒去正式產檢~只是去到台中醫院領媽媽手冊而已~

因為寶寶有心跳了嘛~

由於因為剛好是禮拜日所以就前幾就打去說要報名參加媽媽教室

人員也詢問說~我怎麼想過去~

告知我第一胎就是在那生產~也跟他說第一胎懷孕沒上班~

現在的情況還在考慮說要不要回去生產~

家人也好照顧~但是礙於上班無法平日產檢~假日也不一定

人員問完後有說好~可以再考慮她們~

也幫我報名完成媽媽教室~

因為朋友也懷孕~她是在員林另一家產檢~

不過想說她第一胎~所以帶他多聽聽~

人員也說也可以讓她一起多參考~也報名ok了!!

結果重點是剛剛中午打來說~

抱歉~因為礙於場地~我們注重於去那產檢的媽媽~

所以無法讓我參加!!

我說我第一胎也在那生~我也還沒確定我要在哪生產~

這樣意思不是打斷我去那產檢生產囉?

我就說過我還在考慮~

就因為我不是去那產檢~我就得被剃除?

她還是說礙於場地~人員有限~

所以外地的媽媽...

我就說如果人已到額滿~

是不是得在報名的時候就得先說~

不是現在打來破壞人家的心情!!

她竟然說現在還是報名時間~

還有名額可以參加~

我就更生氣~因為明明還有名額~卻不讓人家參加~

就因為不是在那產檢的關係~

我就說那現在意思叫我們想去那的媽媽都不用去考慮就對了~

她就說我們還是可以去產檢生產阿~

但是礙於場地~(又是這句話)

到最後我超抓狂的~

一直叫她給我好的答案~

因為明明還有名額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呢?

況且我第一胎也是去那邊生產的~

連舊客戶也不用關心是不是?

最後小姐就說她已經有告知我了~

就這樣~

電話就掛了~

我不氣嗎?

怎有這種婦產科!!

氣死我了!!

我再也不要去了~

第一胎去那生~收費很貴~

我第一胎生完小孩~是等到我出院才抱到小孩耶!

真是生氣~

因為今天一事~讓我回想到她們不好的地方~

反正今天讓我好生氣喔~

還選在我生日前一天~

我一定要打去找院長客訴~

氣死我了!!

敢掛我電話~找死!!

有空的幫我去BBH~推一下文章!!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sID=2548460&bid=8&r=3

要這個爛醫院~看他要怎樣處理!!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