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上廁所發現出血...

但是看血跡...

應該是在晚上還是凌晨出血的

看完還是很怕

還把睡夢中的老公叫起來看一下

他也被嚇到...

他說要不要去給醫生看一下

我想說沒再出血應該沒關係了

結果下午去上班...

去到廁所又看到出血

但是沒早上的鮮紅

下午比較淡了

不過還是不放心

同事也叫我去給醫師看看

本要去台中醫院

但是一直感覺好像又有出血的感覺

所以改決定先去逢甲的診所先看看

結果上次去的診所還沒開

所以又改去第一次那家(第一次有~看宥宥那家)

去的時候是另一個女醫師

因為看宥宥那時候的女醫師自己另外開一家了嘛~

所以我在說廢話

這次去感覺這個比自己開的那個女醫師好多了

這次有問狀況

老公連續幾次一直逼問說:
這樣出血到底正不正常

醫師就不耐煩說:就說不正常~要再看

應該是老公過於緊張吧!!

所以一直問到底正不正常~~

不過老公是真的很憨直~~

醫師明明就說了~

還一直問~不過也代表他擔心嘛!!

本是打算等寶寶三個月後~再公開我懷孕

但是經過家人跟我的開導

她們說講出來沒差

這樣比較不會被拍到~

還是被叫說要搬重物...

且也今天主任叫我們明天起又要開始跑外面

我就很不爽

明知道我要轉部門

又搞到像我不轉部門了

跟他當初跟我談的不一樣

這好下午要看病的事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說我要去看病

所以乾脆說出來

也把跑外面的事避免掉

上禮拜日也打破禁忌去參加喜宴

婆婆說的:無禁無忌~甲百二!!

但是很瞎的事...

新娘跟我一樣大~

要叫我嫂嫂~~

老公的阿姨生了四個女兒

分別年次74、75、76、78...

都要叫我嫂嫂耶~~

我75年次的...

OH~MY~GOD...

好暈喔~~

老公更好笑~~

他說:挖~新郎大新娘八歲~~

新郎要叫我哥哥耶!!
(等同大我老公六歲)

我的笨老公~~那新郎也要叫我嫂嫂阿~

還不是很瞎~~

不過話說~~

我今天把最後半天的特休請完...

本想說剩半天要留到7/24我24歲生日說

哎呀呀~~

明天還要請假臥床休息...

不就全勤沒了

真慘!!

不過寶寶沒事才重要...

懷宥宥時也有出現一些不像血顏色的東西

去到大醫院~花上幾百塊

醫生很跩的說沒事

我當時也蠻擔心的

醫生就說如果怕就開黃體素給我

不吃也沒差

反正沒事...

結果這胎卻是真正的出血...

真是足夠嚇死我

因為醫師說超音波看得出來...子宮內有出血

加油阿~~Q咩!!

不要再嚇我了!!

對了~~

這次我有討到超音波照喔~

雖然聽醫師說寶寶才半公分大

不過還是很開心!!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