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宥宥九點就起床~

本說好要泡ㄋㄟ ㄋㄟ給他喝

後來因為沒熱水

我又去滾熱水

重點是婆婆有煮粥

改想餵他吃粥

結果他看到粥就不肯吃

可能吃到怕了吧!!

本身又很挑食

所以怎樣哄騙都沒用

還一直哭鬧

最後還一直喝茶喝到吐

但是應該是他肚子不舒服

之後共喝了三次~也吐了三次

看他這樣一直吐水~

又沒東西吐~又不吃東西~

真的當媽媽的很心痛~

雖然很生氣他不吃東西~

但是更心疼他瘦~他的不舒服

最後來是帶他去看病~

但是跑了很多家才找到一家~

因為今天禮拜日阿~

最後宥宥還跟我一直討茶喝

可能很熱又餓吧!!

一直要茶~

最後來是在半路又給我吐一次~

真是超擔心的~

本來要帶他和朋友出門聊一下

結果看他不舒服

還是直奔娘家~

先灌藥在自行出門~

我媽一直說不要強抓他灌他藥

但是他不這樣就會吐出來

不然嘴巴就再那噗噗噗~

沒吃藥他會更嚴重

所以逼不得以還是要抓他灌藥

其實這樣對他~我比誰都難過

因為很像虐待~真的~

但是他又不乖乖吃~

只能這樣~其實我都怕他嗆到

但是只能小心~

不然也沒辦法~

醫生說不能常打針

像他今天這樣~如要打針又要打點滴住院

我寧願灌他藥~

但是更希望他不要在生病了~

每生一次病我就很心痛

因為會越來越瘦~

身體也會不舒服...

所以宥宥要加油喔~

如果長大有機會看媽咪打的網誌

希望你要諒解我~

灌你藥我比誰都痛苦

但是為你好~只能這樣!!

在家要乖一點喔!!

奶奶今天幫你洗除不好的~

你今天開始會把不舒服的去掉~

如果能分解痛~我希望幫你承擔你的不舒服!!

最重要你要平安健康~不要再不舒服了




後記:今天和最好的朋友出門聊天~~

      兩個大肚婆~肚子都還看不出所以然~哈~

      不過總覺得聊一下時間過好快喔!!

 

插曲:今天問宥宥說奶奶叫什麼名字?

      宥宥說:高麗菜

      (我媽其實叫蔡ㄌㄧˋ ㄩˋ~

      不過有記蔡跟ㄌㄧˋ不錯了)

      當下的人笑到快暈倒~

      教他兩次~他又忘記了!!

      但是現在一直記得爺爺和阿姨的名字~

      上次教舅舅的名字~

      他竟然說成殺蟲劑~

      因為台語的ㄍㄚ   ㄏㄨㄥˊ

      宥念成ㄍㄚ蟲~所以ㄍㄚ蟲劑~

      還有好笑的是他嬸婆叫彩鳳~

      宥常說鳳梨~所以變成嬸婆叫採鳳梨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