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宥在7/5時...讓我發現...他又長牙囉!!
長第9顆和第10顆喔~~!!



7/5
宥宥當天也一樣蠻早起床的,結果在中午回社頭阿公阿嬤時,
宥宥太累自己轉好姿勢在車上睡著,當下我和老公在聊天,
等我回神時想說怪了,兒子怎沒動靜,一看...原來睡著了,
之後下午就去秀水姑姑家,宥宥看到牛牛超開心,
但是...又叫他ㄍㄡˇㄍㄡˊ,天ㄚ...


↓↓上三圖是宥宥自己"喬好"的姿勢睡著囉!


↑↑7/8宥宥在找東西,很可愛吧,
但是他也粗魯的要把桌子搬開,ㄆㄆ...!!




↑↑右下坐遙遙車是7/13去愛買!!
宥宥還不肯下車呢!!



7/12
當天和宥宥2個人好無聊,家人又不在,想說要回娘家,
帶宥宥給我媽看,才打電話問家人要不要用摩托車,
結果婆婆家他們要去大潤發,再順便載我回娘家,
等我回娘家時已經是下午五點的事了...
媽媽和爸爸照例讓宥宥坐他的腳踏車,帶他去散步...
(下次在PO上~我阿娘買給宥宥的腳踏車~買很久都忘記PO上來)
宥宥超愛那台車,每次看到就走去按音樂,還要爬上去坐!!

那天回家也聽我妹說...我媽買了手機玩具給宥宥...
且在7-11買的...一支198吧,反正200找幾塊...
心想...不會吧~~就問...

我:手機??

妹:嗯!!

我:粉紅色的

妹:嗯!!

我:摺疊的??

妹:嗯阿!!

我:天ㄚ...不就我昨晚看到在桌上那支壞掉裡面有水蒸氣的玩具?!
不管怎樣按都不會響的怪玩具??

總之...我ㄉ感想..."暈..."

聽我媽說會買是因為1.宥宥愛玩手機2.宥宥愛聽音樂3.摺疊較好玩

但讓我覺得好浪費...因為很快就壞了...

P.S. 7/12我爸又叫我住下,當天我媽又買一支手機玩具給宥宥!!
但是吼...沒有因為...宥宥沒有什麼興趣...
倒是對他阿姨房間裡的東西很有興趣!!
大大小小東西就是搬...




我也拍影片喔!!
看看吧!!
但是宥宥其中一個影片有打我

 
宥宥跟阿姨說"抱抱"

 

宥宥有當電腦高手喔!!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看水水的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