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就說今天要去吃火鍋~

今天下班~回家一下

和我妹玩一下爆爆王

(說真的最近幾天玩的很high~因為有人陪我玩吧!!)

還沒玩熱~

就出發到千葉~

三人吃的超開心~!

我才弄第二盤~

東西才丟進去一半~

就快投降了~

等到~快吃完兩盤~

舉白旗~投降!!

不行了!!懷孕後食慾真的變差了~

不然以前真的可以繼續嗑~

以前很愛吃肉~

今天裝第二次肉~吃一些~就不行了!!

不過今天猛吃蝦子~還蠻讚的!!

同事是幫我跟另一位同事提前慶生~

因為另一位同事是23號生日~

我則是24號!!

今天真的很開心~

放下煩惱事猛吃!!

今天吃的算多了~

在孕期來說...

不過今天上午~突然想吐~

才幾秒時間~

就快嘔出來~

第一次覺得~廁所離我好遠喔!!

衝到廁所已經想吐了~

打開門又聞到濃濃的大便味

馬上嘔出來~

今天早上就沒有吃什麼東西了~

只喝鮮奶和五分鐘前吃的布丁而已~

全部一起出來~

包括~半小時前的營養品~

全都沒了!!

第一次吐的要死~

這個Q咩真是夠折磨我的!!

本來眼睛就腫~

吐完整個人~不像樣~

真是的!!

不過~

今年生日又多一個寶陪我過生日喔!!

嘿嘿!!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