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下午就來台中看房屋

所以特別早回台中家

當天下午4點就在家

看電視、玩電腦累了就睡

但是晚上不知道是我睡太飽還是怎樣

一整夜睡不好還一直想吐

起來頻率很高~

還一直無法入睡~

到最後撐到早上要去上班~

還是不舒服~

本想要請假但是想到同事上禮拜就請假

我們部門會沒人不能再請

所以硬著頭皮去上班

邊上班邊嘔

一上班~發現同事竟然沒有請假

詢問主管才知道同事改請別天

跟主管說我昨夜整夜不舒服快吐死

知道同事沒請假~我早請假了

他竟然很冷淡...聽聽就不理我
(我意思跟他說我想請假)

最後撐到10點多~

真的不行~跟主管說我要請假~

真的撐不下去

回到家每不到5分鐘就吐

早上去上班前~還沒去上班就把膽汁都吐出來

去上班~才喝點鮮奶~

回到家還是吐光

吃個一口麵包也吐光

本想說吃上次醫師開的藥

吃完應該就好點~

沒想到不久還是全吐出來...

反正那天不到5分鐘就猛吐

吐到下午2點多受不了

覺得真的不行、不對勁~才去醫院~

因為我的婦產科醫師早上有診

下午沒診~

老公是先打電話詢問醫師

醫生請我先過去~

過去後照完超音波~

醫生知道我東西吐光光叫我先去急診室掉點滴

醫生說會抽血、驗尿

在我打點滴時醫生跟我說情況不好

需要住院~

因為白血球過高~膀胱又發炎

還說我的養分超低~應該是吐光了!!

當下都只有我一個人

可憐的要命

我去醫院也是請人載我去

因為頭暈到不行

當醫生說我要住院時很徬徨

因為根本沒想到要住院

之後打給老公~

老公說住院~所以就辦住院~

在急診室當中~

醫護人員一直問我說:你家人呢?

我只好說:我一個人而已~

之後去上廁所也是請醫護人員幫我

最後住院也是被推進病房

最好笑的是昨天早上~

因為前一天的點滴吊完

早上暫時不用吊~自由一下

所以想說自己走出去裝茶水看看

聽老公說在外面不遠

因為老公在睡

所以自己出去裝~

但是一出去~好陌生~

看阿看~沒有阿...

之後還是問醫護人員水要去哪裝

人員就手一筆說在那間阿

一看過去~走過去不是ㄚ~

裡面是儀器耶~

心想要比不會比準一點喔~

再找了一下~剛幫我報路的人員也在配膳室

又SO是不會早說你也要去那喔~

之後裝好水~回去~

發現地上有箭頭~

真是夠瞎的~還讓我找很久

不過真的是不遠

但是走回去~

又想到...我該看一下房門的牌號吧~

不然我走過頭呢?

結果...

一看...902到了

ㄆㄆ...真的夠近的...

還好我突然想到要看門牌

不然又走過頭!!

因為我被推進去的~

真的是不知道路~

這幾天住院~都是自己一個人~

超級孤單!!

不過不想麻煩朋友和家人

也怕家人擔心

所以沒跟朋友和娘家說~

當然~醫護人員第一、二天還都是一直問~

"你一個人喔?你家人呢?"

我還是只能說:對~我一個人!!

第一天公婆有來看我~

之後怕他們麻煩還是請他們不用來~

因為老公上中班~所以半夜才會來陪我

所以第二天下午~

我家的笨老公~在2點多跟我說他要先走~

要回家換衣服~再去上班

也很阿莎力跟我掰掰

等到三點多我才想到~

不對阿~不是說要先買晚餐給我

讓我晚點吃~

不然我要吃什麼!!

打給老公說他根本忘記我了~

之後老公說他要想辦法

還好他有個好心同事幫我帶晚餐來

他還陪我聊了一下~解我的無聊

等他走了之後...

我發現真的很慘~~

因為...

等他走了之後~

想說先來吃ㄧ下~因為7點多了

有了很貼心的便當、飲料

但是...

沒有筷子只能看不能吃阿...

本來要等護士來~問一下有沒有筷子

但是始終不來...

只好用...吸管撥著吃幾口...

但是因為這樣覺得不好吃~

菜都沒吃只吃2~3口飯~

幾口肉就不想吃了!!

最後大伯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吃晚餐~

我說有人買給我吃~但是沒有筷子~

正在講電話同時~

隔壁床病人的家人拿著免洗筷給我~

說要給我~讓我尷尬的說:不用了~我不餓!!

超尷尬的~那時候隔壁床來5~8位親朋好友~

我一個都沒有~

還被聽到糗事~真想找地動鑽

這幾天在醫院都快悶死了~

每天都在問醫生說:明天可以出院嗎?

但是前兩天醫生都說要再住2~3天~

讓我超失望的!!

還好~這幾天復原的不錯!!

這幾天一直問哪時候可以出院也在問說我哪時候可以轉健保房!!

因為我住雙人房~每天要自費$1000對我來說很貴

本來前天已經有空床~

但是醫護人員說我是孕婦~

那間健保房是一般病房~

怕會有傳染的可能性~

所以不敢幫我轉~

昨天下午終於等到~護士竟然說:不過醫師說你明天可以出院~

我心想早上醫師才說要再到明後天~

才澆熄我的心而已~

怎麼突然說法不一樣?!

我跟護士說醫生沒跟我說阿~

且醫師說要到明後天耶!

護士就說醫師有說~

因為說法不一~我就說我乾脆打醫師手機~

醫師的確說要再看看...

我表明說因為如果明天可以出院我就不轉病房

因為已經下午了~

所以如果轉還是要算錢...

醫師說先不要轉好了~

因為明天可能可以出院~且他也說下午也算費用~

所以還是繼續住!!

不過護士說:如果不轉~明天要轉沒辦法~

因為也有人在等健保房...

想說算了~

還是跟他拼看看囉!!

還好今天早上醫生說可以出院~

一早聽到可以出院~精神都來了!!

不過說真的~連休四天~

住了3天半...

不好才怪~且這幾天都一個人!!

都還可以自己下床去上廁所~

不然就是躺在床上發呆、睡覺

頭殼都快睡笨了!!

不過今天嘴賤的女主管又打來惹毛我~

他說最近都跟我的客戶說我去生孩子

拜託~我的寶寶才幾週...

是烏鴉嘴說我早產嗎?還是怎樣!!

他問我怎樣生病~

我說醫生說膀胱發炎~不過診斷書寫泌尿道感染

他竟然說你懷孕還跟人家亂搞喔~

他媽的真的很嘴賤耶!!

我就說最好是啦!!

他就說終於明天要看你上班了~

不然客戶都一直問我~

害我都跟人家說你去生小孩~

幹!!是你愛說吧!!

他在我住院~連來都沒來~

還說風涼話!!

他是要給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懷孕生病就對了啦 !!

我們另一個男主任~

昨天中午還拿2大平鮮榨的柳橙汁來看我咧!!

她呢?都不知去哪死了!!

聽說男主管本是要前天晚上看我~

但是怕有禁忌說晚上不能探病~

所以昨天中午才來!!

不過他有心意就好~

不像那隻吠狗...

只出一張砲嘴~

還好他8/15要離職了!!

看吧!!

空降的都呆不久啦!!

且只是嘴砲王當然更待不久~

且明天我在那部門最後一天

明天等於辦交接~

哈哈...

8/1一過...就你家的事啦!!

今天中午出院後~

彷彿走出監獄~

歐...

好自由喔!!

還是我的家最好~

很多人問我怎麼害喜這麼嚴重阿~

還到住院的程度!!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

還有同事一直問寶寶有沒有事

....當然沒事

她哪會有事~

所以不要再問我了!!

寶寶沒事很健康~

本來今日要產檢~

但是因為遇到住院~又延到下禮拜!!

出院前醫生幫我照超音波~

再看一下寶寶!!

醫生說寶寶很健康喔~

比禮拜一照時還有長大喔!!

所以有看到寶寶~

但是問說怎麼還沒有身體的形狀~

醫師說他還只是一塊肉~

因為才10周多...

OS...蝦米...一塊肉

他說要3~4個月才可以明顯看到!!

真的很難想像耶!!

哈...

今天醫師有幫Q咩拍寫真!!

一樣是給我三張喔~

林醫師真好每次都給我三張~

一張特寫兩張有還心跳圖的!!

不過今天出願花費$3910

還是是貴呢!!

8/5領薪水日~肯定難熬囉!!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