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久違了!!各位好不好ㄚ...

我去偷懶回來啦~~

唉阿~~說偷懶~~也可以說沒心情打網誌吧!!接續上篇...我去瘦身??結果!?

結果...我是有瘦7~8公斤拉~~

但是克制不了又給他"歐白甲"所以又復胖啦~只剩瘦5~6公斤啦~~所以阿~~還是別提了~~理所當然...減肥比賽的獎金飛了...

報告各位最新消息...宥宥...宥宥...

宥宥又上媽媽寶寶雜誌囉~~這次是十月份的親子篇喔,雖然還是小小一格,不過還是開心啦...不過...有人懷疑嗎!?

宥宥都被說像爸爸~怎沒有報名和爸爸的照片!?怎放和媽咪的!?

哈哈~其實是媽咪自己愛現拉~哈哈...好啦~好啦~

ㄤA...我下次會"記得"幫你報名的拉~~

而最近的我們阿~~宥宥還是一樣拉~~怎樣一樣!?

一樣頑皮啦!!哈~~但是現在很會表達了~~

而且有次我生氣~不理他~宥宥一直叫媽媽~~

故意不理他~一直回應他:"哼..."

結果他可能知道媽咪生氣了~~!!

竟然吻我一下!!讓人家氣都消了...哈...

真是識相的小孩~~

而10月...家裡蹲舉辦員工旅遊...

去哪!?

去劍湖山本來是9月底...結果...薔蜜來亂...

就延期到10/10~10/11...

好玩ㄇ!?

簡直會瘋掉!?為殺!?是帶宥宥去的關係嗎!?

錯...聽聽以下...我們去的過程你就會知道...

我們9月底本來是禮拜六下午出發~因為延期到10月10號(五)

所以10/10早上10點集合...前天晚上很興奮呢~~

(還帶宥宥去家樂福和逢甲逛耶...)

結果...隔天早上遊覽車少來一台...

倒楣的事...少的是我們坐的那台...

等到車來...去到劍湖山...12點多...

還要在王子飯店...等放行李...

放完我們一家三口和守珠一家三口就出發到劍湖山...

但是...到了劍湖山肚子也餓了...吃完東西已經1~2點了!!

因為去之前已經和同事預計好要先帶小孩玩水...

且當是超熱超熱的~~

所以...直奔水樂園...2家6口~玩到HIGH...

本來宥宥很害怕~因為被大桶的水~從上潑下...嚇到...

之後一去另一邊玩海浪~~

就玩的超級HIGH~要走時還不肯呢...

之後玩水玩到4~5點...

但是這之中的重點福委說3點要取房間鑰匙...所以要走回去王子飯店...

幸好因為有想到...跟福委說我們不回去拿~因為...再走回去~根本連水都不用玩了...

玩水的~中間插曲:當要玩水前大家都先去換泳衣囉~當然我也帶了我家帥哥宥與我的泳衣,阿溫ㄤA咧!?他拉,自己ㄍㄝ  ㄖㄠˊ,說他感冒,不用帶泳褲,他不玩啦,結果去到劍湖山還不是去買海灘褲下水,還比大家玩的HIGH,口去...但是他不是插曲重點拉(又偏離了~回正題),我要說的是...我在幫宥宥換泳褲時...把他衣服脫光光,之後猛找他的泳褲,翻遍我帶的東西,沒有!?怎會!?結果...我可能是前一天把我另一套泳衣拿起時...也把他泳褲一起抓到...結果真的沒帶...害我之買的泳褲又冰凍了...當天也只穿他身上穿的短褲下水...我這個白目的媽媽...去劍湖山前...想說他又沒幹麻...所以把全部多的褲子放在行李裡,結果...玩水後...宥宥只剩尿布,直到回飯店前...

我們玩水後去做摩天輪!!2個媽嚇的青筍筍...2個孩子卻都不怕...

坐完摩天輪就回飯店...因為7點半要吃飯...

所以回飯店洗澡...2個爸爸的累小睡一下,因為2個寶都是阿爸抱阿,但是我們有租一台手推車啦!!有替2個阿爸想喔!!

而2個媽...搞2個寶到~快7點半...就去吃晚餐...

但是我覺得好難吃...是自助式的...很鹹...

不過我倒覺得他們的甜點"焦糖烤布丁"好吃...

愛吃蛋糕甜點的我...當然去盛很多蛋糕啦...

但是...巧克力口味的...我吃ㄧ口就嚇到...因為...

甜到覺得...你家糖不用錢的喔...

之後我們吃飽飯又很忙...對沒看錯..."很忙"

去哪!?我們要趕去劍湖山園區看"煙火秀",這有是我要帶宥宥去的原因啦!!

宥宥喜歡看煙火,常常都會只天空說"碰...碰...挖...沒有阿"!!

所以當晚...9點多...趕去佔好位置...9點55分展開煙火秀...

不過...很快就沒有了真是不過癮耶...

(我會再補上煙火的影片~但是...都是我ㄉ聲音喔)

再之後...想說看完要休息坐一下,再去拍個照結果...

拍照拍到一半...接到組長電話說:我們北高的行銷主管"小周"要慶生!!

所以又叫我們趕回去王子飯店大廳慶生...

整天就是劍湖山與王子飯店來回...你說不累嗎!?

慶生完...當然...我們累壞了!!

且兒子愛睏的徵兆都出來了(摸頭髮)...

所以待回房間睡稿稿...

我們有跟服務人員要2張嬰兒床...歐毆~錯...

是遊戲床*2...

其實一張就夠了~因為2個寶...在一個遊戲床裡玩的很開心~

互動也很好~宥宥沒有跟自己年齡那麼相近的孩子玩過~

所以當日他也很開心,因為諾諾姐姐大宥宥2個月而已!!

還有個原因不用2張床是因為...

當天半夜...宥宥起來哭...找媽媽...

所以跟我們夫妻倆幾一張單人床~~

說到房間~很爛耶...2單1雙人床...

幸好我和老公習慣單人床~所以一起睡單人床...剛剛好...

但是多一個兒子有點勉強~不過OK拉!!比較溫暖阿!!

10/11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怎餐是7點多~忘記了...

9點要打"沙灘躲避球"有沒有搞錯ㄚ...沒時間玩遊樂設施了...

還玩"沙灘躲避球"~靠...且還說沒去會記警告還是大過...

結果咧...機咧...只有我們太乖...乖乖去...

2/3的人根本沒來...一到就說要集合排隊,我家宥宥在旁邊猛哭,

他阿爸又哄不了,哭到來隊伍中找我,結果排完直接上場!?

心想不是點名喔!?那我來個屁...還記個過記個屁咧...

(其實我趁大家混亂也偷偷溜走~因為我抱宥宥~哈...)

右邊三張是宥宥和諾諾在沙灘旁玩沙子!!

浪費我時間...結果還是等他們打玩...我們2家6口才走...

本老闆娘意思是要我們玩完沙灘躲避球在順便去玩水~

因為水樂園在旁邊...

但是由於我們前一天玩過了~~

所以帶孩子玩旋轉木馬~

還有小飛機...

還有玩球球~~

宥宥玩球球時...也是玩到超HIGH~不肯走...我們要趕回去飯店...結果趁穿鞋子時...自己又溜進去玩!!

 

P.S.上面4張是做小火車,左下是坐車車,只有小孩才可以坐喔!!

本還想說宥宥會怕~超擔心會趴出車子~結果是我想太多了!!

因為...繞了2圈停下~宥宥竟然也不肯下車...還猛哭...!!


2天根本沒玩到HIGH的...老公的錢白花的了...

而...預計3點要集合坐車...所以帶孩子玩沒幾項...

之後...又衝衝忙忙直奔飯店!!

為殺又衝忙!?因為我們要趕去...做小禮物"果凍蠟燭"

(每一張卷可以換一樣禮物~我們選擇換"果凍蠟燭",其他同事還有收多張卷換大的果凍蠟燭說)

之後做好"果凍蠟燭"後~果然時間也差不多集合...

結果...就這樣...混亂過了2天...

整個就是很忙...時間很短...又劍湖山與飯店來回跑~不累才怪...

10/11的小插曲:當天去飯店的小商店幫老公買飲料...結果...結完帳...好好把零錢放好...揹好包包就走了,結果出門口,聽到小姐猛喊:小姐小姐...小姐...東西,結果...超丟臉的,買完東西,付完錢,收完錢,東西沒就走了,剛好經過的送貨司機同事都看在眼裡,真是超糗的,當下還裝沒事,回去拿飲料就走,其實我超想找地洞鑽呢,超糗的,嗚...

以下我就介紹去玩照片的情況吧~~

有沒看到右上圖~那個變態父子...竟然又開始親嘴了!!

被我無意拍到~吼~~抓到了吼~~

左下的宥宥不知在想什麼~~ㄎㄎ...

而右下的宥宥在看上面繞過小火車啦!!

宥宥在玩石頭~諾諾看到後也一起玩...

結果2個叫不走...ㄆㄆ...

上圖3張是10/10飯店要去劍湖山的路途中...

左下是看完煙火稍坐一下~~

這是我們自拍的喔~~我很喜歡~~

且...有沒有發現我有瘦!?嘻嘻...

以下的圖...是宥宥和諾諾可愛的照片~~

看阿看阿~右下宥宥的表情~超爽的!!哈...

下面這張~就是我的帥哥宥啦!!英投吧!!可是有酒窩滴喔!!

要當我家媳婦的~快來排隊~跟我報名喔!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