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今天38週囉~~!!

太閒ㄉ我...今天又去參加ㄌ媽媽教室~~

今天讓我最開心ㄉ是~拿到媽媽袋ㄌ...終於阿...上那ㄇ多堂課...第一次拿到ㄋ~~

而且顏色我很喜歡捏~~但是我拍起來...顏色有點差異~~技術有待加強...

婦產科今天也辦ㄌ小朋友ㄉ才藝表演(以前在那家誕生ㄉ小朋友)和kittyㄉ握手會...

所以上完課就和我妹留在那看ㄌ表演~~小朋友真ㄉ都很可愛~~天真無邪ㄉ

以後阿...我也要讓我家劉寶寶學才藝~~也要讓他有機會表演表演~~看看我以後能不能當星媽~

至於...kitty握手會ㄋ...我當然也去插花~~和kitty握手拍照~~

可是大家一看到kitty時...都衝去抱他和他拍照~~我可是花很久才搶到和kitty拍ㄉ捏...

當時kitty是握住我ㄉ手滴喔~~可惜沒拍到...被妹妹遮住ㄌ捏...↑↑↑

亞培ㄉ媽媽袋~~↑↑↑

迪士尼ㄉ身高表+克蘭斯+訊聯ㄉ棉花棒+訊聯ㄉ外用奶粉盒(第3ㄍ了)

+TERUMOㄉDM+亞培ㄉDM+chicco+媽媽髮寶+貝親ㄉ溢乳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