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嘿嘿~~老公放假ㄌ~~真是高興捏~~24.25兩天喔~~

雖然今天為ㄌ些事吵ㄌ架~~但是又合好ㄌ~~

晚上和哥哥.妹妹.老公去吃晚餐~~是去我最愛ㄉ牛排館...(吃豬排啦~~)沒辦法...阿爸阿母去旅遊...

咦...怎ㄇ最近真ㄉ很常去耶...阿咧~~會肥死喔...果然是豬母...

說到~老公回來...因為上次有說要跟大家說~~是殺禮物嘛...所以來揭曉ㄌ~~

正面

半側面背面

是煙啦~~尊爵ㄉ...老公都抽尊爵的...剛好在埔里酒廠...有專賣尊爵ㄉ~~讓我看到~~剛好是G7ㄉ禮盒...

之前老公都抽G7ㄉ...現在是G6較薄一點...因為我爸都抽G6ㄉ~他竟然比我爸抽ㄉ重...所以叫他改G6ㄉ~~不能比我爸抽ㄉ多~~不然就戒煙...可是...他哪戒ㄉ了阿...

而我去到那看到蒙娜麗莎ㄉ禮盒覺得新奇...又加上是他最喜歡ㄉ煙...考慮ㄌ一下就買ㄌ~~

本要買國際牌ㄉ...賣ㄉ人說機場才有賣...想想機場有賣就算ㄌ~~而且一包70捏~10包一盒就700捏...貴死ㄌ...

索性老公今天看到後...他並沒想拿來抽~~但是他有說他很喜歡捏~~可是最機車ㄉ是他說...我應該買2盒...因為...一盒紀念收著...一盒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