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說要回彰化看我又跟我毀約ㄌ~~哼...不理他ㄌ~~生氣...

而傍晚和媽媽去ㄌ丁丁藥局換ㄌ巧連智ㄉ贈品~~可惜他給ㄉ小淘氣怎是L號ㄉ...

然後混ㄍ時間~直到晚上7點就去上媽媽教室"拉梅茲"~嘿...雖然上過...還是再補充ㄍ記憶好ㄌ~沒辦法我怕痛咩~~

再生緣ㄉ小方巾+禮坊+迪士尼成長尺表+一之鄉+貝親ㄉ液乳墊+chicco+好奇尿布

然後去上完媽媽教室~就去ㄌ麗嬰房~看看是否我ㄉ寵兒禮到底來ㄌ沒...

結果...服務生態度一樣超差ㄉ~~每次不管我還是老公還是我妹妹~去問寵兒禮來ㄌ嗎~~

都會備用很冷ㄉ態度+超臭ㄉ臉說:沒有~~(明明是有~我今天才知道ㄉ...)

今天我妹去問~小姐說:有打電話通知你嗎?沒ㄉ話就沒~然後我妹就跑來問我~~我就下去跟她說~~

因為我等ㄌ半ㄍ月沒任何通知阿~我就跟她說上次我有辦~到現在還沒給我~等等...她們卻說誰幫我辦ㄉ~

我就說是你們倆~她們倆當場愣住沒說話~~我就說一樣是禮拜三這ㄍ時間來ㄉ~而且是你們倆ㄍ...

之後其中一ㄍ就說~~她幫我找找要等一下~~結果還是沒有找到我ㄉ資料~~(態度比較好一點...)

另一ㄍ就不耐煩ㄉ說:先給她啦~~(最討厭ㄉ就是她~~有天我一定要客...訴...)

然後就問我說:有沒帶媽媽手冊??有蓋過章ㄇ??~~我說:不知耶...就拿給她ㄌ~~

結果我ㄉ竟然被蓋過ㄌ~~她們就在互問說...我ㄉ沒領怎蓋過...(明明就她們上次蓋ㄉ)

後來還是給我領ㄌ~~幸好給我領ㄌ~~不然我可會氣死喔~~

寵兒禮還不錯啦~~(不用多介紹ㄌ~~因為相信媽媽們都拿...過...ㄌ...我是最後一ㄍ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