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A...今天記最清楚ㄉ~~應該是...怎ㄇ做紅棗茶~~(因為課是"如何做好月子"和"再生緣臍帶血")

6000CCㄉ水+半斤ㄉ紅棗>>先用大火滾~再用文火(紅棗要剪開喔...)熬到剩3000CC就好ㄌ~~

做月子時一天喝500CC就夠ㄌ~~

他說最主要ㄉ第一週是補血>主要吃豬肝~第二週是補氣>主要吃腰子~第三週是雙補氣血>主要吃麻油雞(選麻油時最好採用>低溫冷壓ㄉ~但是味道不會叫香...比較香ㄉ會比較燥熱...)

然後~還有提到~要生前2週~去給中醫師把脈~看自己體質如何~以免坐月子時越補越糟...

然後其他...都是講一些...不重要ㄉ~~

悅生ㄉ桂圓紫米粥+悅生養肝茶+毆歐咪妮ㄉDM+一之鄉ㄉ蛋糕+禮坊ㄉ禮盒+再生緣ㄉ玩具

然而...上完課ㄋ...去麗嬰房買ㄌ北鼻ㄉ枕頭~~再去看眼科...

糗事...又來ㄌ~~(我身上帶ㄌ500出門...100加油256買枕頭...剩144...卻...)

到ㄌ眼科...我拿ㄌ健保卡給小姐...看到皮包怎剩一張1百~我心想一百掛號夠啦~~

結果...小姐說跟你收150喔~~阿~心裡OS完ㄌ...怎辦...不是100ㄇ...

我又找ㄌ找...看看是否零錢包有沒帶出來...答案...沒有...

想想~~完ㄌ...好糗...問ㄌ我妹怎辦...他說他也沒帶錢...(真ㄉ完ㄌ...)

只好硬著頭皮跟小姐說...可以先欠著ㄇ...櫃檯裡頭ㄉ小姐有4位~

很驚訝+很機車ㄉ臉說:殺...你說殺...

我:抱歉...可以千欠ㄇ...我帶不夠...剩140...

櫃檯小姐們: ......(臉還是很臭)2ㄍ不想.一ㄍ說電腦先記檔.一ㄍ看著電腦邊臭臉...

我看ㄌ看就想想:算ㄌ~~我明天再來看好ㄌ...(當時病人很超多...糗死ㄌ...都聽到我們ㄉ對話...)

櫃檯小姐們:1.對阿~你明天在看好ㄌ(他根本不想讓我欠)2.你住哪??(感覺說~要我回家拿)3.是阿~很麻煩~你還是明天再來~4.臉臭到不想說話...

我就拿ㄌ健保卡就和我妹趕緊走人~~實在真丟臉耶...當時在麗嬰房時~還以為最少有200耶...

忘ㄌ有加油...也忘ㄌ先看看多少再去看...當時小姐態度真ㄉ好差喔~~算ㄌ...再也不去那家ㄌ~

然後~回到家...我看到我家ㄉ杜賓幼犬...怎ㄇ在客廳變很膽小還皮皮挫...我哥就說他太吵打ㄌ牠

我和我妹超生氣ㄉ後來我看到狗狗ㄉ左內眼角竟然有血...好像血塊~我不會形容...看起來很嚴重...

反正就是受傷ㄌ~~我家ㄉ狗真可憐...唉...遇到"歹人"...看到牠那樣真難過捏~雖然是很吵...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幸好我老公ㄉ脾氣很好~不像我家...希望我兒子以後脾氣要很好~~不然我寧願再塞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