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  老公放假 + 去產檢36W+5D
終於老公放假囉~~嘿嘿...真ㄉ很高興~~
可是他回來時~就下午12點快1點ㄌ...但是還是很高興ㄉ和我哥去火車站迎接他~
下午ㄉ時間晃阿晃~一下就晚上ㄌ~~真ㄉ過很快捏...(我有幫北鼻洗衣服ㄌ唷~~)
所以阿~~在我家(娘家)吃飽飯後~就老公去產檢ㄌ~~
可憐ㄉ是...忘ㄌ先掛號...7點去才15號...看到我ㄉ36號完~~就9點多ㄌ...
我還有做B型鏈球菌的檢查~~(做檢查時...真ㄉ很緊張耶~又很為難...)
然後醫生說~北鼻頭圍有9.2ㄌ毆買尬...體重2680~~
我這次去秤體重~竟然胖2公斤~~而北鼻只多重...280客~~奈A阿咧...
都胖我...嗚...真難過死ㄌ~~北鼻真ㄉ好乖~我說不要吸太多還真ㄉ吸不多~阿咧...
醫生這次也再次交代我~要多運動~因為隨時可以生ㄌ~~嘻嘻...好期待北鼻捏~~
本來想說~產檢完要和老公去逛夜市說...哪知9點ㄌ~~而且...我哥ㄉ台客阿托摩...壞ㄌ~~
才發動婦產科門口不到10步...就停掉ㄌ~還發不起來...還要CALL我哥來處理ㄋ...
結果...下場是...我哥開車來...機車叫機車行ㄉ托回去...我們再讓我哥直接載回婆家...
讓我又失望ㄌ~~我ㄉ夜市呀~~好難得老公放假遇到有夜市ㄉ耶...(光溜溜ㄉ頭髮是我剃ㄉ喔...之前他都剃醬子...好久沒再剪這樣ㄌ~因為我懷孕不敢在台中ㄉ套房動刀~所以這次回來~~嘿嘿肥肥滴剛頭金剛重現囉~之前也因這樣ㄉ頭都被他同事叫小光)

4/14  去鹿港
一整晚...又是睡不好...
誰害ㄉ...當然是我那ㄍ豬頭老公呀~~
一整晚打呼...毆...而且床又睡不習慣~(習慣台中ㄉ床)~~
所以幾乎沒睡...早上7點時...就叫老公起來...但是他還是很愛睏ㄉ...
想想再讓他睡好ㄌ~~直到10點起床...又被我挖起來~~
嘿嘿...因為前一天有答應我要帶我去鹿港走走ㄉ~~
所以吃飽飯~中午就和我哥去鹿港ㄌ~~我妹又沒跟到~~ㄎㄎ...因為她補課...
4人逛到好不亦樂乎ㄋ~~錯...是五ㄍ啦~~加我兒子咩~~還加一隻狗(熊)咬我ㄉ兇手~
快樂ㄉ時間整是過ㄉ好快>"<一轉眼就五點多ㄌ~~老公該回台中ㄌ...老公晚上要上班ㄋ...
所以又趕回家...嗚...不然還真想在多晃晃...我最愛去鹿港走走ㄌ...
而且又要和老公分離...真捨不得捏...沒辦法...他要賺摳摳
~~(給大家看看~~我老公ㄉ肚肚...嘿嘿嘿~是不是跟我有ㄉ比阿~在君子巷拍ㄉ~也就是以前謂稱摸乳巷~雖然我也肥滋滋啦~~但是...還是忍不住想給大家看看他ㄉ肚肚)

我ㄉ是35w+6dㄉ肚肚~那他ㄋ??

4/15   阿爸阿母去請客 + 北鼻37週囉~~
阿爸阿母去高雄請客...那晚餐ㄋ??
嘿嘿~~答案是...我爸叫我哥帶我和我妹去吃牛排...(我最愛ㄉ那家唷)
可惜今天人多~~禮拜日嘛...感覺沒比平常好吃...
吃完後叫我哥在我們去剪頭髮...
我終於給他去修剪囉~~本想說忍耐點...要等生完再一次改變說...
但是...還是忍不住...去給人家洗頭髮+修頭髮...
阿爸阿娘回來知道...還是被唸ㄌ他們說:為殺不要生完在剪...
我覺得是沒差吧~不要染燙就好ㄌ不是嗎...
今天把側流海修短一點ㄌ...不然真ㄉ太...長ㄌ~~很不舒服...但是也覺得修ㄉ比我想像ㄉ短ㄌ些...
然後今天也去丁丁藥局換ㄌ~5片尿布...看一看...5片還真少ㄋ...
寶寶一天用量很嚇人吧...我看還是在去添購幾包尿布好ㄌ~不然坐月子時...90幾片哪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