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回來彰化囉~~下午煮完晚餐~吃飽就去上媽媽教室ㄌ~~

哺乳課也不錯唷~~媽媽們可以去上上~~有教怎樣按摩胸部和餵ㄉ方式...

可惜...我餵母乳只能一ㄍ月~我和老公之前還跑去買ㄉ自動哺乳氣耶...應該用不上ㄌ吧~~

唉...想到以後要和兒子分離就覺得好煩喔~~本來北鼻要自己顧ㄉ~~(一ㄍ早班一ㄍ晚班輪流顧)

但是婆婆說~醬子會太累不可以~~而且老公也不可能會顧寶寶~~因為他睡就不夠ㄌ~~

可是我要和兒子相處一ㄍ月24H不分離...等做完月子沒他ㄉ話...我可能為很霧智ㄉ吧~~

以後只能放假~才能回彰化看兒子耶我們又不可能搬回彰化住~搬回來薪水少又不知該做殺工作...

煩煩煩捏...兒子呀...阿母我還沒把你生出來就開始想你ㄌ咧~~

雀巢ㄉ袋子:

毆歐咪妮ㄉDM+再生緣ㄉ玩具+克蘭斯+貝恩ㄉ禮盒+哺餵母乳ㄉDM+舒潔面紙*1+禮坊ㄉ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