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紫金堂ㄉ媽媽教室...原本想說是上有關月子ㄉ~~

可是ㄋ...講ㄉ...讓我覺得...早知不要去...因為...沒蝦米內容...都是基本該知道ㄉ~~而且贈品很...

昨天紫金堂ㄉ調養師有打給我~~確定我是否有要去~~1ㄍ人還2ㄍ~~我說2ㄍ~

結果今天去上時...有試吃ㄉ餐點...爸爸們都沒份...那昨天說~~2ㄍ人要去...是白說ㄉ嗎...

但是~~我老公是不吃啦~~只是覺得...好怪喔...讓去ㄉ爸爸們都很監介吧~

(今天ㄉ贈品:登琪爾腳部ㄉ按摩精油+糖村ㄉDM+Feesㄉ試用包*2+一碗2小塊ㄉ紫金堂蛋糕)

後來回去時...順路去ㄌ媽咪寶貝...換ㄌ贈品和買ㄌ寶寶要用ㄉ~~媽咪寶貝ㄉ東西真ㄉ好便宜~~

可是...大部分ㄉ東西我都買好ㄌ~~嗚...真想哭ㄋ...價錢便宜好多唷...早知道別那ㄇ早買齊~~

(濕紙巾+施巴ㄉ試用包+佳霜ㄉ嬰兒香皂+多啦A夢ㄉ手套+多啦A夢ㄉ肚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