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北鼻36週喔~~也是9ㄍ月ㄌ耶~~時間真ㄉ過ㄉ好快唷~~還在想北鼻到底哪天要蹦出來ㄋ...

越想越期待ㄋ~~北鼻如果在4.20隻前生是牡羊(跟他舅舅一樣)...4.21開始是金牛(跟她阿姨一樣)

唉~~都是我不喜歡ㄉ星座~~但是還是寧可金牛ㄉ好ㄌ...因為會存錢~~雖然比較摳ㄌ點...

而今天也蠻搞笑ㄉ...我帶我妹要去買東西呀~~騎著我哥改裝過ㄉ台客機車~~砰砰砰ㄉ~~

然後~~幸好我有抄小路(只要等一ㄍ紅綠燈)~~不然紅單又多一張ㄌ吧~~以前讀高職上課時被開過"無照駕駛"~~(小路前ㄉ大馬路~因為停在大馬路那要等2ㄍ紅燈~住那ㄉ人幾乎都會~~闖)當時紅單還被寫**學校*年*班死警察~~我很丟臉耶...

而在那ㄍ地方今天警察又在那抓人ㄌ~~(紅燈又轉)他們是躲在~人家右轉後ㄉ紅綠燈下ㄉ小路前端旁~~我今天就從小路出來~~也不用等紅綠燈~騎那也比較快~~而我就騎到那條小路ㄉ一半時~~

2位警察就在前端轉頭看我ㄌ~~(因為機車實在太大聲ㄌ~~碰碰碰ㄉ~~)我就開始裝死~~"沒看到"

因為人家ㄉ駕照在老公身上~我哥ㄉ機車又沒後照鏡~~死命ㄉ裝死~~騎到快他們ㄉ面前時~~2位警察就開始討論我ㄌ~~(我有聽到那台機車怎樣...改裝ㄉ怎樣...)我當然還是裝沒看到任何人~~一看...前方綠燈~~就右轉ㄌ~~直到~~騎離他們很遠時我才跟我妹說:"吼...嚇死我~幸好沒被攔下"~不然要開無後照鏡+改排氣管+無帶駕照捏~~但是被攔ㄉ話~我會可憐ㄉ跟他說~~我從台中下來~要去產檢啦~~沒機車咧~~別開啦~~裝死我最會ㄌ~~但是高職時那次...沒效

然後~帶我妹順利ㄉ買完東西後...想說去產檢ㄉ那家婦產科看看有沒有媽媽教室ㄉ單子好ㄌ~~就直奔婦產科~~

一到~~就看到管理員兼警衛吧~~他就緊張+謹慎ㄉ猛盯著我們看~~我還有說...醫院門口不能停機車咧~想想不對呀...剛還有一位先生停耶~~然後就瞄ㄌ一眼他門後...咦...該不會沒開喔~~然後我想說還是下車看看好ㄌ~因為只要拿單子...所以叫我妹等等~我一接近~一看...真ㄉ沒開耶但是管理員就好像有話要說又沒說出口~~直到我跟他說:咦...今天沒看診喔~~他就說:嗯~~但是急診要生是有啦~(心裡os:毆歐...怎辦沒開要怎拿單子...很尷尬椰)我又不好意思說我要拿單子而已但是還是硬著頭皮說ㄌ:ㄝ...我想拿媽媽教室ㄉ單子~~他才說:有阿~~在裡面...(就帶我進去拿ㄌ)一進去~連護士也說...請問有什麼事嗎我又尷尬ㄉ說~~ㄜ...我要拿媽媽教室ㄉ單子而已(裡面暗暗ㄉ...)護士也跟著笑說:歡迎歡迎~也可以報名ㄌ喔~~(那裡ㄉ護士真ㄉ很親切很好喔~~去過ㄉ都說棒~~)

最好笑ㄉ來ㄌ~一出門口~~管理員跟我說:我還想說你要來生孩子咧~~(OS:阿咧~~真ㄉ好丟臉喔~~)

難怪我們一到他緊張ㄉ要死~~原來是以為我要去生孩子喔~(可能因為穿孕婦裝~肚子很明顯ㄉ大)但是我要生孩子哪可能還叫我妹在外面等呀~~而且待產包都沒帶耶~~哪可能啦~~而且還自己騎阿托摩~~我沒那ㄇ可憐啦~~而且~~肚子陣痛ㄉ話~~自己騎機車就太神ㄌ~~

回家後想想~~真ㄉ是被管理員打敗~~後來我跟他說:沒啦~~最少還有2~3ㄍ禮拜啦~~就趕緊~酸囉~

所以吼~~媽咪們~~禮拜日或休診去婦產科~~是會被誤會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