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今天終於要再產檢囉!!

出門前竟然下了點雨~

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去~

還好只是毛毛雨~

騎到半路根本沒雨!!

所以還是很順利的到達目的地~

Q咩今天12W6D

今天看超音波時~

很感動因為Q咩長大很多!!

而且臉阿~身體都看得很清楚~

最可愛的是Q咩一直在動~

可能醫生北北快壓到他的臉吧!!

超音波器才一放下~

醫生就跟我說你看他在動耶!!

在游泳喔~

所以今天全程和聽心跳時~

我都是在看Q咩一直亂動~

左右一直動~

真的是很開心因為代表他很健康!!

不過...

會不會太好動阿?!

幸好還沒感覺到胎動~

不然吼~

我的肚子一定會有陣陣騷動...

今天很明顯看到北鼻的很真的開心~

哼~我家笨老公沒看到~活該~

假都亂排~才不能陪我產檢

不能看到可愛的Q咩~活該~

今天也去抽血、驗尿~

血抽很多...

看到針時整個傻眼...

我還問護士說:ㄜ...要那麼大支喔?

護士就說對阿~因為我必須要裝三支管子~

所以當然要這麼大支我也不喜歡抽大支的阿!!

我說怎麼說?他說因為要抽很久...

ㄆㄆ...結果真的抽很久~

針又粗~阿娘威...

不過為了寶寶還是值得的啦!!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