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六)

和朋友約好回員林產檢

但是因為不是正式產檢的時間去~

所以掛號費變成一般的看診費150元

感覺好貴喔~

因為我在台中醫院產檢只要50~

我這次回去想去看看~

只是單純想看是男是女

也順便跟醫生談談之後兩邊產檢的部分

結果費用超出自己的預算

這次去~一開始先跟護士說說我想兩邊看~

護士建議看要在哪邊產檢~

就正常產檢~或是台中正常看~

偶爾回去掛號看這樣~

但是後來我的想法是~初期在台中產檢~

後期在回去員林產檢~

不然到時預產日是接近過年~

還是這樣比較好!!

之後換我進去時~醫生有問我狀況

我跟他說我想回去看~

他是叫我給他上次在台中檢驗的抽血驗尿報告~

醫生也有問說第一胎出生怎那麼輕~

我跟他說我也覺得瞎~

因為跟我說3200出生卻只有2400

醫生也跟著搖頭~

因為我跟他說我去皓*生的!!

他有請我兩個禮拜後帶第一胎宥宥的產檢手冊給他看~

這次當然有問寶寶是男是女~

但是醫生說寶寶還太小~

他不敢保證是男是女~

不過好像是女的~

但是又補一句~他不確定不保證!!

要確定~要再過了幾個禮拜再看看囉!!

雖然他說可能是女的~我一點都不敢開心~

因為他說不確定嘛!!

如果下次看是男的怎辦~

所以不抱確定的心~

我還是期待下一次囉!

而這次有帶宥宥去產檢~

我跟他說看螢幕有baby喔~

他竟然說baby滴肚子啦!!

之後看到螢幕~真不知道他看不看得懂~

我只跟他說baby有看到嘛?

他就說有啦!!

之後換朋友看超音波~

醫生一開口就說:哇~他的大很多喔!!

朋友也再次跟醫生確認寶寶是男是女~

朋友的baby的確定是女兒~

真是讓我夠羨慕的~

希望下次醫生有跟我說我的也是咩咩!!

最好笑的事...

朋友照完超音波~

宥宥竟然跟大聲說:換媽媽阿啦!!

朋友就跟他說媽媽看完了啦不用再看了~

真是笑死我~

可能宥宥看不過癮吧~

現在我都一直在教育宥宥

跟他說要愛護baby

還好他很喜歡小baby~

每次看到小嬰兒~還是廣告的嬰兒

都目不轉睛~還會說很可愛

他也會在我肚子上摸摸我的肚子

甚至會親我肚皮咧~

跟baby秀秀~跟他說要乖乖喔

現在教他以防以後他吃醋或是打baby

所以在我在照超音波躺在床時~

我先跟他說等等醫生要幹嘛~

我跟他說醫生會拿儀器放我肚子上

然後就可以看到baby

所以等醫生伯伯照時看螢幕就可以看到baby游泳

他還有乖乖聽我說~

還好~宥宥目前當哥哥當的還ok~

但是之後就不知道囉~

繼續觀察囉!!

去檢查還有給我一包東西

不過還是覺得這次去的費用好貴喔~

一張超音波+這包東西~價值150哈哈


上面的拼圖~宥宥才玩不到五次~

就沒耐心玩下去~

還說他不要玩了~

還亂丟說真的他的注意力很差

且他不會拼就更不耐煩~不玩!!

真不知要怎麼教呢~

看看以後送他上幼稚園後會不會比較好!!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