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回家才知道宥宥住院去...

家人怕我和老公擔心~

刻意沒跟我們說~

其實宥宥在禮拜四晚上就去彰基住院了

禮拜五下班剛好同事約慶生唱歌

本跟家人說8~9點回到員林

時間也跟著延後~~

慘的是...我手機上禮拜忘記帶

所以我一個禮拜沒手機

也沒辦法打給家人說我會晚點回去

最後同事還載我去坐火車

因為沒公車可以坐啦!!

到火車站就算了~~

火車一延再延...又沒辦法在車上打給家人

也很慘的~我只記得婆家電話~

其他的手機都忘光了~~

坐車前趕緊打回娘家

我媽才跟我說~我婆家有打給我~

也在找我~

等到回員林車站~

家人都在出票口等我~真是很對不起她們

最讓我更後悔晚回家是~宥宥住院

本來家人等8~9點多回去~要直接載我去醫院

結果找不到我...

其實在車上知道宥宥住院

整個心都揪在一起

很想馬上去看他

難怪宥宥沒來車站迎接我

當晚我就睡不著~~

左翻又翻~不知道是太熱還是太擔心他

就是睡不著~一夜根本沒睡到

所以早上五點就起床

公公六點半就打來叫我自己騎車先去

所以為了宥宥騎噗噗~員林直奔彰化

一路上就是猛打呵欠

又怕騎過頭或是騎錯~~

所幸都沒錯~平安到達

看到宥宥吊點滴~心都碎了!

禮拜六早上隔壁床一個五個月大的女嬰

也來跟宥宥一起玩

怎來的?

當然是她爸媽抱過來的囉!!

宥宥超開心的

聽說她們這一房間的小孩都是腸病毒

多麼恐怖阿!!

但是妹妹中午前就出院了~~

另一床一歲多的妹妹也是!!

只剩下宥宥~

但是下午又來了~三個小朋友

真是恐怖喔!!

也是腸病毒~發燒嘴巴破洞!!

醫生說如果要出院~必須24H沒再打退燒藥

也沒再發燒~就可以出院!!

目前宥宥今日下午沒發燒了~

希望他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只是他吃藥時要三人抓豬

明明藥不苦~他就是不吃!!

要強制灌藥~其實看他灌藥很不捨

但是為他身體好~沒辦法

宥宥超級"番"

昨晚還突然猛哭~不知在哭什麼

真是怕他吵到別人

不過他活力也很好

明天應該可以出院啦!!

宥宥加油喔~~

雖然我這兩天累斃了

不過宥宥好起來就是值得!!

現在此刻的我好累喔~

上車就馬上睡著!!

因為這兩天都沒睡好又早起

今天回台中坐火車和公車都不太敢睡

怕睡過頭

現在不知道宥宥有沒有乖乖呢~

其實還是很擔心呢!!

這兩天宥宥的爺爺奶奶有去看他!

一看到我爸~就不放人!!

超好笑的~完全黏住~

我爸媽要走時還再哭呢~

我爸只好騙他說爺爺要去波波(抽菸)

他可能知道騙他的~就哭著說不要

我爸又猛想辦法~一直哄他

沒辦法~我爸本就很疼他~

宥宥又愛跟我爸玩~

最近將近一個月沒看到爺爺當然黏囉!!

我有幫宥宥拍照~

但是不知道該不該PO上!!

再看看囉~~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