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那ㄇ大...

第一次覺得...在職場上...

覺得傷心又難過ㄉ...

就是現在這ㄍ工作...

第一次被看不起...我ㄉ職能...

唉...

真ㄉ有那ㄇ差ㄇ??

我可以接受你跟我說ㄉ缺點...

我可以改...

我傷心是傷心在...

我剛去時...到現在...你就看不起我ㄌ...

就是你... 死老烏龜...

我會做給你看ㄉ...

但是...

老公說...

做ㄉ不如意就不要做ㄌ捏...

唉...

我再試試囉~~

不行再說吧...

"劉寶寶ㄉ媽...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