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殺說...

天空不作美呢?!

因為...

我做ㄌㄧ個我不喜歡ㄉ工作...

不但不被器重...

還要膽顫心驚ㄉ堤防小人...

和怕做錯事...

錢不多還要那ㄇ痛苦ㄉ熬過每一天...

唉...

除ㄌ看到兒子時ㄉ心情...

說真ㄉ...

最近我的心情真ㄉ很糟很糟...

我也真ㄉ好怕我有憂鬱症喔...

唉...

雖然知道每ㄍ工作一定有心機重ㄉ人...

但是...

總比現在這ㄍ工作薪水少...

又要被嫌棄ㄉ好吧...

我想換...

但是..."妳"會讓我換ㄇ??

唉...

我實在不敢想...

我知道服務業沒屁用...

我也想過要回歡樂做...

但是...

"妳"一定不願意吧...

我老版真ㄉ對我很好...

同事人也很好...

真ㄉ總比現在好多ㄌ...

錢還比現在多8千呢...

唉...

我真想不透我為殺要為ㄌ這2萬...

做ㄉ不快樂...

何必呢...

唉...

再做個幾年還是一樣...

錢頂多2萬3~2萬5...

唉...

我到底在幹麻...

把自己搞成醬子...

煩阿...


我真ㄉ好想自由...

我需要我ㄉ人生自由阿...


再去看帥帥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