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時...

還很開心ㄉ睡不著~~

因為...8/12小天使們要聚餐囉!!而且...

8/12早上還要烤肉...(去溪湖糖廠那)

可是...

禮拜日ㄉ今天...

卻下大雨...

所以...聚餐不去ㄌ啦...

但是...我們還是有和我阿爸去烤肉唷~~

雖然下雨~~不過...

還不錯啦~~別有一番滋味...

我說會很開心是因為...

禮拜六上班值班時...

和同事聊ㄌ很多事...

剛好這禮拜六沒殺電話進來~~

所以才有時間聊...

她也有跟我說一些道理...

讓我心...比較開ㄌ~~
歐..."青穗"...真是愛死你ㄌ...

還有一件令我開心ㄉ事...

就是...

我這2天和兒子玩時...

他都笑ㄉ很誇張...

讓我看ㄉ不禁嘴角一直上揚

真可惜沒錄下來...

真ㄉ很精采捏...

笑超久ㄉ...

一ㄍ3ㄍ月ㄉ寶寶會那樣笑~~

(下次有機會再錄給大家看)

真是令我不敢相信

可是...想想~~還是覺得好可愛唷!!

直到現在...我還是好想宥宥唷~~

對ㄌ...

可是...有一件難過ㄉ事...

就是...姪子生病ㄌ...

看ㄌ真難過...

因為他好像感冒~~

造成肚子痛吧~~(詳情不知)

只知道他生病ㄌ~~不舒服...

本要好好秀秀他ㄉ...

可是...大家說...

因為我要抱兒子...

怕病菌會間接跑去兒子那...不能摸他...

所以只能無奈又幫不上忙ㄉ默默看他

但是...真是希望"有宏"

要快快好起來唷!!

P.S.今天要回台中做火車時...在車站遇到國中同學"彥達"
真是令我好驚訝...
因為他排在我後面...一開始沒注意到...
因為我一直往後看是在看...哪一班車...幾點...
後來..覺得有瞄到一眼...好面熟...
一看...是他...ㄏㄏ...還真巧呢...
好久不見...令我也好想大家唷!!

今天回台中後~還有去衣碟~(結束拍賣會)
可是人超多ㄉ...超爆...
我們去晃ㄌㄧ下...結果...只買ㄌ情侶"T桖"
又花ㄌㄧ千塊
不過...那2件蠻特別ㄉ~~
值得啦~~



快去看宥宥ㄉ新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