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八八節...

先祝我2ㄍ爸爸和我ㄉ老公..."父親節快樂"



前天哭過後...隔天上班比較振作ㄌ...

信心...信心...對自己要有信心...

所以做事不再怕怕ㄉ...

向前衝ㄌ...

但是...回到家...

心情就還是好悶...

是因為工作時...沒時間去亂想ㄇ...

唉...

拜拜也拜過ㄌ...

但是...心還是很不安捏...

老公這兩天都不舒服...

應該是感冒ㄌ...

他要快快好ㄚ

不然再加上去上班...可是會很勞累滴~~

現在還是好想兒子...

只要一空下來...

不是會胡思亂想...就是猛想兒子...

唉...

北鼻阿...

媽咪好想你唷!!

你有乖乖ㄇ...


(TO某某某ㄉ你:

我不知要怎樣跟你說...可是我希望你...不要再搞我ㄌ~~OK?!

唉...為ㄌ你們...我ㄉ煩...增加很多耶...

而且...說過ㄉ話...讓我很傷心呢...)

認識我ㄉ親戚朋友...更不要問發生什麼事...

這讓我更煩...

每ㄍ人都有自己ㄉ內心事吧...

所以...別問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