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還在想說...

我ㄉ工作到底在哪... 找ㄉ好累好煩...

結果...才找ㄌ禮拜三.四兩天~~和禮拜六三天而已~~就找到ㄌ...

禮拜六...也就是昨天... 只去"家裡蹲"'網路印刷公司面試...

結果面完試~~她馬上就請我禮拜一上班ㄌ

雖然薪水不多...包全勤才2萬...

不過...制度齊全週休2日呢...

2萬塊是我...沒有讀書已來領最少ㄉㄧㄍ工作捏~~

不然我上ㄍ工作還有2萬八...

可是...
有總比沒有好...

做做看囉~


至於...

為什麼我說心情 從天堂掉到谷底...

就是....
我找到工作ㄌ...
實在很高興又緊張又害怕

可是ㄋ...
找工工作ㄌ...
就必須和寶寶分離

只要想到就想哭
其實昨天和今天就掉過眼淚ㄌ...

沒辦法...
寶寶都在我身邊...
突然離開我身邊...就覺得一直少ㄌㄧ樣很重要ㄉ東西...

也明明知道~我只是去上班...
放假就能看到寶寶...
可是心情還是很糟糕...

之前和老公分開時...
都再想哪時能回台中~~和老公在一起...
現在卻...
每天都要期待禮拜六日ㄉ到來ㄌ~~
因為我六日才放假嘛...

剛剛老公去上班囉...
他今天加班~~讓我現在一ㄍ人無聊到又在亂想...
在想...寶寶是不是在睡覺 有沒有乖乖...
在想...明天要上班ㄌ...
實在很緊張...
因為又要適應新環境ㄌ~~

哎呀...想太多也不是辦法...
算ㄌ...總之...
明天加油囉~~
還有...
北鼻...等媽咪禮拜六回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