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會上來台中市因為...
我要找"頭路"啦~~

我公公沒派報時...我就上台中找工作~~
要派報時...我又回彰化...
不然怎辦...還沒找到工作前寶寶...是沒辦法給保母顧ㄉ(老公ㄉ姑姑)

找工作真累捏...要曬太陽...要找路...還要找公司...

我上ㄌ104找ㄌ好多工作唷...
不過...好多都要專科畢業ㄉ...
看ㄌ~~就覺得好後悔當初未殺沒讀完書呢...
這兩天去應徵...
面試時...都被問我是剛畢業阿??
(因為剛好是畢業潮...還是正我這屆畢業ㄉ...)
然後我就回答...不...不是ㄌ...

而且...面臨之前都做服務業ㄉ我...
現在要改找行政或會計或客服人員....真是難...
雖然我是商科畢業ㄉ...但是...
我根本不會嘛...

在幫我面試ㄉ主管們眼中...我應該是很爛ㄉ人才
唉呀~~真不知哪天才有我ㄉ"理想"頭路呢...
(有週休.薪水最少2萬5...)最好還有事少.離家近.薪水多<<妄想
妄想規妄想~~還是希望這幾天快快找到呢~~

我昨天又幫寶寶上傳照片囉~~他總共有塊1千張ㄉ照片ㄌ
我很厲害吼~~拍那ㄇ多...才2ㄍ月耶...

有空ㄉ要再去相簿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