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宥說:  媽咪把我ㄉ裸照都PO在網路上ㄌ...我沒臉見人ㄌ啦~~

P.S.去看宥宥ㄉ新照唷!!今天有新增唷~~

今天第一天上班...
雖然工作性質是接電話...幫客人處理訂單問題~~
但是今天接ㄉ電話都轉接出去...
因為還不熟公司操作...所以也沒辦法幫客人回答問題或查貨...
可是ㄋ...
同事都還蠻好相處ㄉ~~
但是...之後也就不一定ㄌ吧...
人總是要相處過才會知道個性吧~~



晚上ㄋ...
去洗照片還去修機車還去打鎖匙...
共又花ㄌ...1758...
哎呀~~錢真難賺呢~~
但是我去照相館時~~有看到...
照片放在壓克力那種鑰匙圈~~
我和老公有藝術照和去劍湖山ㄉ...
嘿嘿~~所以阿...
就動心做ㄌ...
北鼻ㄉ...
嘿嘿~~~做出來一定很可愛~~


至於...
其實一早時...
去到公司~~同事(早班)就帶寶寶去上班~
因為公司今天健檢...
全部ㄉ人ㄉ去健檢ㄌ~~
她老公剛好也是公司ㄉ人...(晚班ㄉ)
所以他也要健檢~~
寶寶沒人顧...就暫時等她老公OK後~再帶寶寶回家~~
就是因為看到寶寶...
讓我ㄉ心情有起伏ㄌ...
也讓我想掉眼淚...
不過...
上班時...就忘ㄌ這件事...
還好...
可是...現在老公又去上班ㄌ...
我又好想寶寶唷~~
北鼻在幹嘛呀...
有乖乖ㄇ...


TO  宥北鼻:


媽咪很想你捏...
你有乖乖ㄇ...
ㄋㄟㄋㄟ有喝完ㄇ...
有好好睡覺ㄇ...
媽咪這ㄍ月ㄉ禮拜六不能回去ㄌ...
因為媽咪還沒學會工作操作...
必須要學好才不用禮拜六再去...
這禮拜日公司要聚餐...
也不能回去...
你知道媽咪想你ㄉ心情ㄇ...
我會抽空回家看你ㄉ...
要等媽咪回家抱抱你唷~~
你也要乖乖ㄉ唷!!
媽咪永遠愛你...
比愛你爸比還多喔~~
  
                                  最愛你ㄉ媽咪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