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     停電ㄉ一晚

都是老公啦~~前一天說...要9點起床結果賴床到下午一點~害我從10點多開始奪命連環call到1點才起床...(因為我這次沒回婆家...只有老公自己回去而已~~我則一樣在娘家...)他一ㄍ人睡真ㄉ很難叫起床捏...討厭死ㄌ~~害我又在那生悶氣...直到老公來我娘家這找我賠罪~~才不再氣ㄌ...

然後...他來時有問我說~~有沒有要回台中...因為我們4.26號去薔薇派領蛋糕~~所以晚上回台中~隔天領玩蛋糕我再回去~~

結果考慮很久...考慮到我爸媽晚上去旅遊回來~~大概8~9點吧...也剛好我和哥哥.妹妹.老公吃晚餐回來時...想想~~好吧~~回台中一天好ㄌ~~反正也太久沒回去ㄌ~~

所以坐ㄌ10點多ㄉ火車回ㄌ台中...哪知道...一回到住處...老公說他有切電燈...可是ㄋ...沒亮...再多切其他ㄉ開關...也沒...蝦...原來我們ㄉ沒有復電...

p.s.老公24放假回來時~他有說...他早上下班回家~才知道...電被停掉ㄌ~~有打給房東~房東有說要代替先繳ㄌ~所以回去時...電就有ㄌ~~(原本和房東簽約是簽包水電...後來又說自己繳~我們以為房東是說欠房租未繳ㄉ同事要自己繳水電~~哪知是...要改成自己繳水電ㄌ~~我們所以就放這沒繳~直到斷電...而且我們ㄉ期約也到ㄌ~沒和房東再簽新ㄉ約~所以...水電這筆~~搞ㄉ我和老公很生氣...想要搬ㄌ)

而...回到家才知道沒有恢復電ㄉ我們...又打給ㄌ房東...房東說有繳ㄌ...怪ㄌ~~可是怎還沒電ㄋ~問ㄌ另ㄍ同事...才知道~房東只付ㄌ電費~~沒付到復電手續費ㄉ99元(要付完才會恢復電)...而且我和老公回到台中已經是晚上11點ㄌ~~電力公司早關ㄌ~~所以要等隔天才能繳...這晚...只能...摸黑...沒電ㄌ...

所以囉...2ㄍ人可憐ㄉ要死...要洗澡>>沒熱水(電熱水氣)~想睡>>熱到爆(沒冷氣)~想玩電腦>>(沒電)~想聽音樂>>mp4在彰化~想玩牌>>找不到牌...天阿~~做殺事都不行...

後來...拖到1點...2ㄍ人跨出腳步邁向店裡(遊藝場)~~拿ㄌ一些代幣出發...在那玩到代幣沒有~~才肯回家~~但是吼...早知道代幣帶多一點...因為我們才玩到3點而已...還不過癮~~可是老公說...也該回家睡覺ㄌ~~他也很累ㄌ~~只好乖乖又跟他回家ㄌ...

4/26  我ㄉ白飯+香腸...

2隻大豬睡到中午...直到家裡電話響起...我就叫老公去接~~可是他竟然說找我ㄉ...

害我半醒ㄉ說:吼...我ㄉ香腸...我剛夢到我在吃白飯+香腸咧~吼...(接起來原來是亞培ㄉ~~)

掛完電話就又跟老公說:我ㄉ香腸啦~~不見ㄌ啦~~吼...(可能睡到餓ㄌ吧...害我超想吃ㄉ)

老公就笑笑ㄉ說:好啦~~等等再買給你吃...(可是ㄋ...中午哪可能吃那ㄍ...)

我和老公起床後就去吃ㄌ午餐~~應該也不算午餐吧...2點多ㄌ耶~(因為又賴ㄌ床...)

吃完就去薔薇派領蛋糕~~然後載我去坐火車...很不捨老公捏但是還是要分開啦...

4/27  38w+5dㄉ產檢

今天和我去產檢ㄉ...不是老公~而是我媽...

醫生今天問我說:有沒有多運動阿??(我我心虛ㄉ又說:ㄝ...有...)

然後我阿娘就在後面笑...意思說...我明明就沒運動~~然後醫生就又補一句說:要多多運動喔!!

北鼻有2960ㄌ喔~(真ㄉ很快又輕鬆破3千大關捏)~然後...頭圍9.23~~

這次他拍ㄉ超音波照片很好笑捏~~不知是不是知道他阿爸沒看他~~所以生氣ㄌ...

醫生拍ㄌ側面...看起來很像小鳥嘴...因為他剛好憋嘴...醜醜滴捏...

我回家拿給我爸看~~他說你兒子以後以後一定愛哭~~因為他生氣憋嘴...

口去!!邁阿捏嘛...他只不過是生他阿爸ㄉ氣而已...

我也有跟老公說~~他就跟我說~是喔...他倒要看看是不是真ㄉ憋嘴生氣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