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從彰化回台中前~~我爸就問我說:昧企找林ㄤ喔~~(要去找老公喔)

嘿嘿...我的確一半是太想老公~~但是...不敢承認就跟我爸說:沒啦~我要去百貨公司換東西啦~~

之後~~一下台中火車站~~就看到老公ㄌ~~他早在車站前等我ㄌ~~就直奔~~"中友"

很順利ㄉ到ㄌ中友~也很順利ㄉ換完東西...但是ㄋ...老公死命就拉著我離開7F嬰兒用品區...

他知道我又想買ㄌ吧~~吼...15週年慶全面都打折耶可是ㄋ...還是被他拉離ㄌ...

一ㄍ戰利品都沒...所以...邊走邊唸說:劉北鼻~~你爸都不給你買東西說...真ㄉ~~好可憐喔...

但是ㄋ...也沒用只好乖乖跟他去B1.B2.B3看看有殺吃ㄉ~~然後就回家ㄌ

到現在~~"溫ㄤ"又在睡ㄌ~~沒辦法...他晚上要上班咩...沒辦法陪我~~我又開始無聊ㄌ~~

給大家看看今天換ㄉ東西好ㄌ~~(是S-26辦ㄉ~~)

又是這ㄍ袋子...(這ㄍ是第3ㄍ了咧~~)

金寶貝月子ㄉ手把奶瓶(像奶瓶一樣~只是多加ㄌ手握把)和奶嘴+尖端ㄉ外出奶粉盒+S-26ㄉ玩具

+禮坊ㄉ禮盒(粉紅滴~哈...)+怡親寶ㄉ尿布*1片+克蘭斯+應該是粉撲合吧(黃ㄉ那ㄍ可是怎沒粉撲)

+承博文化ㄉ學習書+S-26ㄉ圍兜(也是第3ㄍ)+S-26ㄉ紗布手帕(也是第3ㄍ)

+尖端ㄉ棉花棒(很粗耶...小朋友塞不下吧)+S-26ㄉ週數成長轉盤+S-26ㄉ螢光筆

我覺得那支筆讚說~~不是因為螢光筆喔...是因為他筆上有標籤貼~(紅紅ㄉ那ㄍ)沒ㄌ還可補充耶~而他標籤貼那還可以轉~~不要用ㄉ話轉面~~醬子標籤貼就不會露出來了~~不錯不錯~~蠻實用ㄉ~~

大家應該會懷疑說~~不是15樣嗎~~恩...的確...算一算怎13ㄍ而已...騙人...

其實還有2ㄍ是...S-26和尖端ㄉDM本...加起來就15ㄍ了~~(阿咧...暈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