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幫我拍ㄌ我ㄉ肚肚ㄉ照片~嘿嘿...真害羞...因為肥滋滋ㄉ身材還有妊娠紋...
肚肚看起來有蠻大ㄌ~~因為34週+5天ㄌ~~(八ㄍ月半多ㄌ...)
照片~~放在相簿那~~不怕看到帶球ㄉ豬母ㄉ話...可以去看看唄

至於今天ㄉ媽媽教室ㄋ...阿娘威..."認識分娩過程",有播放生產時ㄉ圖片...真人ㄉ喔...
(之前都是看繪圖圖片ㄉ,今天卻是真人ㄉ~幸好她用黑白ㄉ,她說怕大家看到血淋淋會怕~所以用黑白ㄉ)
嚇死我ㄌ~~看ㄌ沒幾張就不敢看ㄌ,說真ㄉ實在沒有勇氣再看下去ㄋ...只要想到就會更怕~~
不看倒是還好...我還有看到~寶寶ㄉ頭ㄋ,歐...天ㄚ...還有要剪...那裡ㄉ...動作...
歐..."驚驚"咧~~老公沒去真無采ㄋ...一ㄍ人看還真恐怖ㄋ...
而明治ㄉ奶粉ㄉ廠商,一直說自己ㄉ很好怎樣~A...是每家都醬吧,不過...我覺得今天比較誇張...
但是今天ㄉ禮品有ㄍ奶瓶還不錯啦~~這堂課也上ㄉ不錯...講ㄉ蠻讚ㄉ~~算是很年輕ㄉ女醫師ㄛ~~
沒記錯ㄉ話...是中山醫院ㄉ~~好像林*儀ㄉ吧~~


 

明治主辦ㄉ~~所以是明治ㄉ紙袋:babㄉ奶瓶+禮坊ㄉ禮盒(這次是粉紅ㄉ耶)+不隻瞎挖糕ㄉ光碟+
克蘭詩*1+輝記ㄉ萊姆葡萄米糕(一樣酒味好重~我和老公都不敢吃>"< )+活力寶典ㄉ魚油+棉花棒+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