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2位訊聯ㄉ美女約定好~~今天要去麥當勞簽約~~幸好去ㄌ才下雨...簽約時花ㄌ一萬塊...

錢還花ㄉ真快ㄋ~~而訊聯ㄉ姐姐ㄋ~~今天又送ㄌ我一本書ㄋ~~哈哈~~對我真好...

她們2ㄍ人都超好ㄉ~~一ㄍ是負責台中ㄉ主任吧...一ㄍ是負責彰化ㄉ業務~~

簽約完也順便一起拿ㄌ儲存盒...看到裡面竟然有支針~~阿娘威...嚇死我...她們是說到時要採集我ㄉ血ㄉ~~

可是幸好是從點滴一起抽ㄉ~~不然我會痛死喔...看到那支針就快暈ㄌ...我最怕針ㄌ~~

而剛好老公今天休息...他說好晚上要陪我去新光三越上媽媽教室~~哈哈...

晚上上完課ㄋ~~我們又在新光逛ㄌ一下...老公也幫我買ㄌ六甲村ㄉ自動吸乳器~~因為有在優惠~他就說乾脆買一買...不要再比價ㄌ~~他也懶ㄉ再看ㄌ~~不然吼...平常他買殺東西都說要先看看...

血拼完後我們又去ㄌ逢甲大吃特吃~~嘿嘿...希望別胖到我才好ㄋ~~

        

康貝辦ㄉ~所以是康貝ㄉ禮袋:康貝ㄉ雙層流量調節水杯(紫)+學習杯+康貝紅包袋ㄉ優惠卷(1千和2千ㄉ)

+迪士尼ㄉ身高成長尺表+親子胎教音樂+噓噓樂尿布*2片

      

訊聯ㄉ收集盒(內容就不公開囉)&訊聯姊姊今天送我ㄉ東西:我的Two寶寶ㄉ書+媽咪寶貝ㄉ雜誌(2月ㄉ)

+奇哥ㄉ試用包+好奇尿布*2包(一包2片)+訊聯ㄉ紗布手帕*2+小熊維尼ㄉ身高成長尺表+貝親ㄉ溢乳墊

(嘿嘿~~終於拿到溢乳墊ㄌ...但是只有2片~~阿咧...)

今日ㄉ血拼:六甲村ㄉ冷熱敷墊+酷咕鴨ㄉ奶瓶清潔液+六甲村ㄉ電動吸乳器~3ㄍ優惠1550~但是不知會不會太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