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老公問說我還是想回去ㄇ...(嘿嘿~~心理當然是想囉...)

所以就跟他說...昨天叫人家不要回去,現在又問我要不要回去~

他就說啦~~我有時候有些事很堅定ㄉ...要去就是要去~哪知道你今天要不要回去...

嘿嘿...我當時是決定好ㄚ...所以ㄋ...老公3點就載我去坐火車囉~~

回到家...先吃ㄌ媽媽ㄉ愛心晚餐...每吃ㄧ次都覺得~還是媽煮ㄉ好吃雖然只吃ㄧ晚飯(最近胃口不好)

但是還是覺得好幸福唷~~在台中時...都好想衝回家吃飯喔~~沒辦法,我和老公3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老外~~)吃到膩ㄌ~~所以一直沒好胃口...最近又胃口更差...所以~還是媽媽煮ㄉ

今天回去上課叫我妹和我去上~~嘿嘿...雖然課程覺得很短...不過~我還是都吸收ㄌ喔~~

而看我妹好像很無聊總感覺快有這總表情出來~~呵呵...

今天去上課我有拿到有獎贈答ㄉ贈品喔(pukuㄉ衣服)嘿嘿...雖然是粉紅色ㄉ...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當媽媽後膽子變大ㄌ~~ㄏㄏ...敢舉手發問和回答囉~~我真ㄉ有跟寶寶一起在長大喔~~)

至於今天ㄉ"上課禮"ㄋ~~A...不知該怎ㄇ言語ㄋ...就...

禮坊ㄉ禮盒+迪士尼ㄉ胎教音樂+再生緣ㄉ蝴蝶玩具+美強生ㄉ防水布

其實我搞不懂這塊布要幹麻ㄉ耶~~誰可以告訴我阿~~

 正面~    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