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晚餐去吃牛排耶...A...也不是牛排~~因為人家不能吃牛+羊啦~(我懷孕中ㄉ習俗~所以...)
只好吃豬囉,所以是去吃豬排~~哈哈...認識我ㄉ人都嘛知道我愛吃牛排,人間美味咧~~
可是今天要去牛排館前,我就跟老公說~今天禮拜4耶,不是假日ㄉ沙拉吧不新鮮啦~~他說:會嗎?!
因為假日人多,會一直出新菜,平日沒人ㄉ話,他們會用剩餘或不新鮮ㄉ~不好啦~~
但是~~最後還是去ㄌ...去到那ㄉ門口~~我就跟他說...該不會沒人吧,果然...一進去...
沒半ㄍ人那ㄇ大間~~竟然沒人,(過年時那家滿客耶~~超多人ㄉ...今天卻...)
而溫ㄤ吼~~就說:其實我整間包下來ㄌ~浪漫ㄇ(哈~~屁啦)沒人就沒人~~還說他包下來...
後來我們坐ㄌ10~20分吧,才有客人再上門,不然那ㄇ大間2ㄍ人~真ㄉ好怪喔~~
而且夾東西都引人注目監介...說真ㄉ~~非假日還是少去ㄉ好~~
因為...它ㄉ濃湯+魔菇.黑胡椒醬汁~~竟然上面浮很厚一層~冷掉凝固ㄉ狀態,
而且...楊桃ㄉ☆形周圍~~都黑掉ㄌ,明明就放很久ㄉ感覺~~害我很多東西都不敢吃
只吃ㄌ豬排~~嘿...但是今天也是感覺很幸福啦,哈哈...因為難得老公在台中說要吃牛排ㄋ~~

而且ㄋ...
他最近真ㄉ很體貼ㄋ...懷孕後比孕前體貼就算ㄌ,現在又比孕後多加ㄌ幾倍~~
所以我才說幸福ㄚ~~嗯嗯~~要趁機好好享受...不然吼...不知生完還有沒有ㄋ

而且最近ㄉ媽媽教室他一有空就會陪我去,25號沒放假他也是陪我去啦~~因為那天皓生有包尿布比賽~~
而我阿爸很好笑喔...叫我去買洋娃娃+尿布~讓他練習,哈哈~~因為我跟我爸說~~1~3名有獎金,
他聽完就跟我說可以買洋娃娃+尿布讓他練習,哈哈~~我們當然不可能浪費錢啦~~
錢還是留給兒子用比較好~~因為溫ㄤ吼...笨手笨腳ㄉ~~我才不相信他會得名咧,
嘿嘿...比賽嘛...還是有趣~玩玩就好~~到時我再盡責點...拍時況給大家看~~
一定很好笑ㄉ...矬矬矬~~(最重要ㄉ是~~他也沒包過...只看過~~)會得名ㄉ話就神ㄌ~~
他真ㄉ很在乎兒子ㄋ~~很多很多事...例如~我產檢時他一定要去...因為他要看兒子嘛~~
兒子懶ㄉ動時~~(胎動較少~其實兒子在睡覺啦~睡功跟阿爸一樣咩)他會很認真一直跟他說話
+親親我ㄉ肚皮或是摸摸我ㄉ肚皮叫兒子起床~~
而且每天下班都會和他兒子說說話問他乖不乖~~也會問我他ㄉ胎動如何...再去玩電腦

嘿嘿~~我看以後會疼兒子ㄉ是他吧~~還說以後我會超疼兒子ㄉ~~
ㄤa...未來ㄉ事可是不一定ㄉ呢~~別大話先說再前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