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ㄌ崇德路ㄉ糖村那上ㄌ媽媽教室~~(題目:如何順利生產)
由於是訊聯辦ㄉ,所以更要去了解他們ㄉ臍帶血,生寶.再生緣ㄉ大致了解ㄌ~
只剩訊聯ㄉ還想知道更多~~(我只考慮比較這3家啦~~)所以囉...
今天ㄉ課so so,老公又快睡ㄌ,眼睛都瞇一下張開一下ㄉ~~害我一直撞他
很怕他~~在我認真聽解時...睡著~打呼怎辦,很丟臉咧~~
而因為在糖村那辦~所以有蛋糕吃啦~~哈哈...還有"好婆婆"月子餐ㄉ雞湯可吃~~
嘿嘿~~雞湯也很好喝耶~~讚啦...老公也說不錯~~難得他說不錯~~哈哈...
在聽完課後~~我們倆決定好要用訊聯ㄉ了...但是我們沒辦法馬上訂下~~
還要和家人討論~~很可惜ㄉ是...第一ㄍ在現場訂ㄉ話有送價值千元ㄉ哺乳背袋,
而就在回程ㄉ路上我們倆說好...不管怎樣~還是會訂...只是跟他人討論說說~~
吼...本要回去訂ㄉ(因為沒他電話)~想想算ㄌ~我們回程ㄉ路上說不定已經有人訂ㄌ...
我們走時還沒被訂~其實我ㄉ心裡已經確定要用,那ㄍ原本可以是我們ㄉ咧~~
因為解說ㄉ姐姐~應該可以叫阿姨ㄌ吧~~他說他快40還40多ㄌ~~忘ㄌ~~
反正他說~第一ㄍ訂有那ㄍ背袋...他只有跟我們說~別人還不知道~可惜...
要走時他還有送我一本書~~哈哈...我們是坐在最前面~~前面有張桌子~放ㄌ有獎贈答ㄉ禮品(那ㄍ背袋也在那~所以先偷偷跟我們倆說第一ㄍ訂有背袋...)
他還小聲ㄉ問我說:有拿到書ㄇ??(有獎贈答才會送~可惜都沒機會叫我)
我們就搖搖ㄌ頭~~他就塞給我,哈哈~~人真好又很親切+和藹可親...
下次再問他叫殺名字~再跟大家說...
雖然我知道業務一定會醬子"親切"是ㄍ基本禮和手法,但是要決定用臍帶血可不是因為他才訂ㄉ~~
而是為ㄌ我們ㄉ家人和北鼻ㄉ健康保障~~

她送我ㄉ書~~  

(右圖)左上藍色那ㄍ~是裝前面ㄉ好奇尿布那2包(1包2片NBㄉ)+克蘭詩+訊聯ㄉ外出奶粉盒+訊聯ㄉ棉花棒+輝記ㄉ紹興桂圓米糕+紫金堂ㄉ試吃卷+糖村ㄉDM+訊聯ㄉ紗布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