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co的網頁參加 "熨平妊娠紋  變身俏媽咪"的活動

結果真的讓我有機會參加試用~

當時超想要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的

收到chicco寄來的產品~真的是讓我又驚又喜~

且是我想要的~

因為想當初~懷宥宥八個多月時的肚子~

猛爆妊紋紋讓我肚子...

偶們來看看當初多嚴重~

請看以下VPR(如有眼睛不適真是抱歉捏)

等等再來看看~使用後成效唄!!

先來看看收到的東西~

江江~就是這大箱子~讓我好驚訝!!

嘿嘿~裡面有四本目錄唷!!超棒~

更重要的還有"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

"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專為孕期設計,強調彈力配方,滋潤皮膚組織、提生張力,

幫助預防與修護因皮膚過度擴張而產生的細紋,維持孕期與產後的美麗。

用法:懷孕三個月智產後三個月,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以圓形方是按摩,直接塗抹於妊紋紋上,直到產品完全被吸收為止。

成分:五元胜肽、玻尿酸、米糠油、維他命E、維他命PP、維他命原B5

由於本人拍照技術不好~所以字都模糊了啦!!

這罐使用起來不油膩~好擦好抹~

不過也是要使用時按摩一下肚子~

讓肚肚吸收才會有滋潤而咕溜~

使用後就是醬子啦!!

有比較好吼~

(不要跟我說沒有變嘿~不然我要企~奔..........淚...了)

完全沒有細紋還不至於~

但是只要我再努力~努力應該就會慢慢不見的啦!!

P.S.這個肚肚已經有16w4d囉裡面是Q咩!!

9/10產檢~醫師說是Q咩,這是第二個醫師說是咩咩喔!!

 

對嚕~9/14起~可以幫我投票喔!!

http://www.sun-ap.com/mamma_donna/2009/trial.asp?sort=A&page=4

我在第四頁~右下第二個~張雅婷唷!!

每天一人一票別投錯囉~~

希望趁這機會幫Q咩賺禮物啦!!

哈~~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