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一整天上班都不順...因為8號時...2~8號的報表壞了...沒辦法開...

又重開一個新報表...也在9號不見了...

一整天心情非常滴糟糕...

煩都快煩死了



5/10

宥宥還是很早又起床囉...

所以還是照舊在床上玩阿玩...

害我這個阿母好愛睏...


之後婆婆約我去秀水養牛的姑姑家!!

因為沒有去過~~所以就跟婆婆說要去...

去到那邊~~看到牛還是蠻高興的!!

宥宥的反應也很熱烈喔...



 P.S.一去到秀水姑姑家!!就看到姑丈在玩楓之谷!!哈...

老公也是很著迷楓谷的啦!!

孩子們也都在玩~~所以每次聚ㄧ起一群人和老公都是在聊楓谷!!


去完秀水姑姑家~二姐提議要去鹿港...

所以我們前往出發去鹿港...

去到鹿港...風好大...超級冷...

孩子都改穿厚外套...

但是鹿港還是一樣熱鬧...不虧是我最愛

而我家宥宥讓婆婆揹著...

 看的出來宥宥有點累囉!!


P.S.左下4張是5/11去"大潤發"啦!!老公拍的!!

從鹿港回家後...

趕緊幫宥宥洗澡...

因為要出發去社頭爺爺家~慶祝母親節!!

左下2張是黑森林...是去社頭爺爺家慶祝吃的蛋糕!!

足足有12吋捏!!內夾層...藍莓!!


其他幾張是5/11回娘家時吃的蛋糕!!

8吋...咖啡口味的喔!!



5/11

2008第二個禮拜日!!稱為母親節!!

哈哈~~所以阿...今年...我是過第二次母親節捏!!

而今日我也回娘家過母親節!!

下午就先和老公.媽媽.妹妹+宥宥先去大潤發閒晃!!

晚上本要和家人去吃牛排...

結果...

牛排館...爆滿...

所以改去...海產店!!




有看到我家超美的媽媽和超帥的爸爸嗎?!   

有吼!!偷偷PO上的~~哈...

對了...有看到...康乃馨嗎?!

有2個喔!!一個是我的!!一個是我媽的!!

怎麼來的??

是...我老公送的??錯!!

是...海產店老闆小兒子送的!!(看樣子還讀國小)

當時老闆娘還一直跟他兒子說:"那個那個...那個也是算媽媽喔"

當時我背對她們不知道在說我~~

但是聽到這些話完之後..過幾秒後...

就聽到孩子跟我說:母親節快樂(也獻上一朵花)

其實也蠻開心的!!

因為第一次收到康乃馨!!

讓我今年的母親節真難忘...

哈...



0510鹿港之旅難忘小記:

在鹿港要回家時...因為姑姑去便利超商買鮮奶...

我們在等待姑姑時...我看到一位老阿嬤...很老喔!!

大概有80歲起跳...杵著柺杖...走路很慢...

因為很老~又一個人~~所以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不之過幾秒...聽到前方有位一年輕人叫那位阿嬤趕快走!!

不曉得是兒子還孫子!!有25~30以上!!

我只聽到年輕人一直催促阿嬤!!和看到手一直比走快點...

且自己走很快~~在遠方一直轉頭叫...

但是完全沒有意思想扶阿嬤走...

看到心裡很不是滋味...

且便利超商前路不是很平...

很想跟年輕人說:做人晚輩都不懂孝順嗎?!

只顧催促!!難道沒有手去扶阿嬤嗎?



0511海產店之難忘小記:

一去到海產店...

老闆老闆娘很忙...

小兒子看到客人來...趕緊招呼!!

我先進入到餐廳內~

小兒子問說:幾位?(邊問邊擺盤擦桌~手腳很俐落)

看在我內心~~覺得此小孩以後一定不錯!!

因為我看他就是很俐落!!就是很常在幫忙的感覺!!

招呼客戶也很老練!!一點不覺得他還是個小孩!!

還那麼幫忙父母!!真是孝順!!這小孩我喜歡!!


P.S.以上是剛好遇到的2篇小記!!
怎麼那麼剛好!!
一個是不孝順!!
一個孝順!!ㄎㄎ...

但是還是聽聽我老人家的碎碎念吧!!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看水水的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