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宥宥滿一歲囉!!

真是開心...

(宥宥的外婆包了"超大包"的紅包給宥宥喔!! 宥宥真幸福)

而且4號時... 終於看到北鼻走路了~~

北鼻自己跨出步伐2~3步... 還走了2次喔!!

北鼻走第一次是時~~我叫超大聲的...

我一直跟老公說:阿...他會走了...他自己走了...看啦...看啦...

結果宥宥嚇到 所以我又趕快閉嘴... 因為他停下腳步一直轉身看看我...

今日也帶宥宥去拍照 (我們結婚時送的一組週年照)

但是吼~~我家宥宥哪時不黏我...

( 其實本來就很黏我囉!!)

偏偏一站在佈景上+上閃光燈一直閃...

嚇到...一直哭 ~~要讓我抱...

讓我怎樣都逗不笑...還往我身上黏...
更慘的是...攝影師和助理 一直大叫...

他們想逗他... 但是反效果... 更大聲哭...

本說好要宥宥一個人拍...

結果拍6張~6張都是在哭...且宥宥又不肯一個人...

叫他把鼻抱也不要... 就是要黏我...

所以攝影師就說乾脆我們一起下去拍~~

這禮拜六要去挑片!!超高興... 期待喔!!

(今日拍的攝影師當時拍我們的婚紗照~還是攝影助理呢!! 如今升格囉!!)

我也有請同事幫我做宥宥的水晶喔!! 是要慶祝宥宥一歲的!!

結果我太晚拿照片和校稿...

所以丫... 這禮拜才能拿回家...


本來也要訂蛋糕...數位蛋糕...有照片那個...

我也設計好囉!! 但是也因為很多人說宥宥太小...

長大也不會記得~~就算看照片應該也不覺得稀奇...

且$1000以上...所以阿~~ 決定不訂囉!!

本要去買小蛋糕...慶祝慶祝...

結果...昨日去鹿港(超熱鬧的~不虧是我最愛去的地方)+王功(我哥起鬨說要買蚵仔回家烤)

太晚回到家忘記嚕!!

去到鹿港~~ 有攤"泡泡冰"超級超級好吃唷!!有部落格...他是行動車~~ 超可愛的!! 冰又好吃!!

是在鹿場停車場外那!!對面有出租三輪車!!( a...我是路癡~~千萬別問我詳細地~哈...)

阿...剛剛去搜尋過...雅虎的部落格... 是"粉紅乳酪"啦!! 對啦對啦!!

本來還要去買第二趟說...結果回家時... 她們已經走囉...

下次有機會去路港吃吃ㄛ!! 超級好吃!!

而去王功買了10斤蚵仔+蚵嗲(好吃 讚喔!!)+回家路途上買的好大的西瓜390喔!!

超甜的!!但是吼~~吃米不知市價的我~~亂點就帶走囉!! 也不知貴不貴!!

但是還好~~超甜的!! 好吃就好啦!!

對了...去鹿港和王功都沒帶宥宥~~帶他去一定很累!!

但是...在逛時...沒有他好想他... 超後悔的...

最近在說宥宥越大越不愛叫媽媽...

跟他說"叫媽媽"他又會唱反調說"拔..." 還拉很長...

我有影片當證據喔!!( "不知道在說什麼的宥宥"那篇)

 
但是吼~~ 昨天好爽喔!!

因為阿~~我要和我哥的女友出去一下...

兒子就很大聲一直叫...( 還是一直黏我...)

一開始 哭鬧...到最後...竟然"媽麻"的大叫...

天ㄚ... 我有聽錯嗎...是超標準的媽麻捏...

超高興到快飆淚了 

今天老公撥給婆婆~聽說宥宥有咳嗽...

其實...今天在車上我也有聽到...

因為我先咳...他也咳...

我還想說 這小子學我?!

我還跟老公說:你看... 他會咳嗽捏!!

原來是真的感冒到了!! 暈...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昨晚吹電風扇吹太強了!! 宥宥又會亂滾沒蓋被被)

我真是粗心的媽媽...


P.S.今晚老公上班遲到...!! 2000飛了!!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