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3點...
又和兒子分開ㄌ...

去做ㄌ火車...
不禁又想起兒子...

上ㄌ火車...
因為假日人太多...
所以...沒有座位...
只好站著
雖然很想坐... 一直瞄看看哪有位子...
但是...人那ㄇ多哪輪上我坐...
所以...站著站著...
心裡也邊想兒子...
而剛好站在一對中年夫妻前...
看到他們...也又不禁想起我爸媽...

然後...
我就低頭看ㄌ肚子...
也在想...
我這ㄍ肚子~ 還穿有點孕婦裝ㄉ感覺...
會不會被當我是孕婦阿...
然後又不知覺ㄉㄧ直想...
想完...
真ㄉ不到5分...
那ㄍ男子跟太太說:
"人家大肚子不要讓人家喔"(台語)
(因為我很注意他們...所以很清清楚楚ㄉ聽到他們ㄉ對話)
(所以...當下我臉都皺ㄌ ...還心想...死定ㄌ... )
之後...
他就站ㄌ起來...
很大聲說:
"來...佳~讓李坐"
(天ㄚ~~ 我該怎辦...)
我就很"監介"半小聲ㄉ說:
"挖...挖...多生料啦"(剛生完啦)
他可能聽不清楚就說:
"ㄏㄚˊ~蝦~~李坐啦~沒要緊~灣告彰化娘..."
我還是很監介ㄉ說:
"免啦~~我謀要緊啦"
(其實我很想大聲說:"挖謀多霸鬥啦~" )
(但是因為大家都在看...我又是"俗辣"~更怕被大家成為把柄大笑...)
所以我還是說不要緊~當真ㄉ以為自己是大肚子~~
堅持站著...說:不~~
後來~那位先生想說我不坐
所以他又坐ㄌ...
還有更 機車+爆笑ㄉ事來ㄌ=  =
彰化站到ㄌ...
那2位夫妻下ㄌ車~~
一位25~30歲ㄉ胖胖姊姊~~(比我胖...10~15公斤吧)
她本就站我旁邊...
所以她當然有聽到我被讓坐ㄉ事...
她更當然也再找位置...
所以...夫妻倆下車後...
我也想說可以坐ㄌ...
哪知...
要坐前...她也預備要坐...
她更看到我要坐時...
她說:你坐你坐~你先坐...
然後她才坐...
坐ㄌ就算ㄌ...
還很微微笑 ㄉ說:
"他們剛剛要讓你坐吼!!"
我就超"監介"+很"青" ㄉ臉說:
"呵...是阿"
就不想說話ㄌ...


後續...
到烏日站時...
我看到一位殘障人士...
我本想說...我裝大肚子...到底要起來嗎...
但是...沒人讓他咧...
想不到20秒...就讓他坐ㄌ~~
因為...一來...我不是真ㄉ大肚子~二來...我愧對不起我ㄉ良心...
但是...他說他不要坐...
一直說不...也說他快到ㄌ
我也跟他說我也快到ㄌ~~
但是他還是不要坐...
我心想可能有些人歹勢坐~~
所以故意站著...
看他會不會坐...
他還是沒過來坐...
但我也是到下車前~沒有坐唷!!
嘿嘿...我很乖吧~~


再更後續...
老公來載我後...
我們去SOGO旁ㄉ玄天上帝拜拜...
拜完後...
就去SOGO逛...
但是還是依舊...直奔...
嬰幼兒那樓...
可是...我還是都找不要我要買給兒子ㄉ東西...
(我要買頭帶和游泳ㄉ項圈啦...)
所以就打算要回家ㄌ...
走到一樓時...
竟然發現... 毛毛雨ㄌ...
過不到一分...(快走到機車時....)
就下大雨ㄌ...
天ㄚ~~我怎那ㄇ倒楣阿...
24號生日淋一次...
今天又淋一下...
哇咧...
幸好過SOGO前ㄉ紅綠燈...
有便利超商...
就去買ㄌ2件輕便雨衣...
但是到家ㄌ還是有點濕濕ㄉ...
哎呀~~真是ㄉ捏...
今天真是坎坷ㄚ~~

但是...還是要感謝那對中年夫妻...
有你們這種人台灣有救ㄌ~
因為~至少還有愛心~~
但是...我...沒有懷孕啦~~
下次要看對人唷!!
不然會被白坐去唷~~

好啦~~今日ㄉ坎坷+爆笑~播放完畢...
快去看宥宥ㄉ新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