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6時...
下班就回彰化ㄌ~~
一到婆家~~就衝去房間看兒子...
雖然他在睡覺~
不過好高興喔~~
他有長大唷~
沒住一起~~果然會覺得有變化~~
可是ㄋ...
我跟他玩~~
不太會跟我笑ㄌ~~
是我多心ㄇ
不然怎快忘ㄌ媽咪我ㄌ呢...
(我有PO宥宥ㄉ新照唷~~快去看唷!!)

今天7/24是我21歲生日唷!!
雖然老公送我ㄉ香水是我有ㄉ那罐...同系列...
而且還是比我那罐...更...早出...
哎呀~~真笨...
託人家買也要選最新ㄉ嘛...
算ㄌ~~不是他選ㄉ...
而老公今天有在我上班唷~~
他要載我上班前~打開置物箱~~
拿出禮物...

嘿嘿~~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也蠻感動ㄉ啦...
老公3Q你嘿!!

(難怪坐電梯下去時...一直偷笑
害我想說他到底笑殺...
原來喔~~)


可是ㄋ...
今下班時...
竟然下大雨...
老公來載我時...
2ㄍ人就淋大雨回家...
幸好我家超超超超近ㄉ...

我7/22ㄉ那天有去慶功宴ㄉ聚餐唷!!
在文心路ㄉ"上海新樂園"餐廳~~
很漂亮滴唷!!

我有PO上照片(愛情公寓ㄉ相簿裡)
雖然剛去時很"監介"...
因為是他們業務達成ㄉ慶功宴...
我和新去ㄉ菀婷(她也是7/16一起報到ㄉ)
不過她還被副總在大家面前誇獎呢...
我就...沒有...
唉...同樣是新人...
我就...
其實我好難過...
但是...
後來吃完飯要走時...
我們2ㄍ在餐廳外聊ㄌ1小時多吧~~
後來因為會走...
是因為...
遇到變態...
嚇死我們ㄌ...
就機車快發動...快騎走...
他是騎腳踏車ㄉ~~
所以...
沒有追悼我們...
對ㄌ~~忘ㄌ說...
那家ㄉ東西....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