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一天一天ㄉ成長...讓我和爸比更期待囉...

但是ㄋ~~北鼻呀...你踢馬麻時...為殺都要那ㄍ用力ㄋ...很痛ㄝ...你爸比也說你壞壞喔...

因為他有看到和摸到...這幾天你ㄉ律動實在太強ㄌ...害我都覺得...到底正不正常...看ㄌ書寫ㄉ...是正常ㄉ~~(書寫:強烈及翻滾ㄉ大胎動自22~33週)放心ㄌ許多...

我知道你要預計拍攝"翻滾ㄅ男孩2"但也不必在我肚子裡規劃阿...也不用試演阿...

我也知道你很健康才會那ㄇ活潑...但是馬麻都被你動到整ㄍ胃都不舒服ㄝ...

上次醫生北北問說~有哪不舒服ㄇ??我跟他說...北鼻壞壞...愛動...但是醫生北北說...會愛動就是氧水夠你呼吸...那很好很健康阿~~(但是馬麻真ㄉ不舒服呀...)

現在馬麻期待ㄉ是16號ㄉ產檢喔...又可以看到你ㄌ...但是...要驗紝娠血糖ㄝ...(別人ㄉ馬麻都21~28週就該驗ㄌ...只又你馬麻一直被延後...到現在32週ㄌ還沒驗)想到...16號要喝糖水和抽2次血...就...頭好痛...因為聽別ㄉ阿姨說...喝那ㄍ糖水很噁...還有馬麻最怕ㄉ針...但是為ㄌ你ㄉ健康...馬麻我還是得堅強點...加油~~

爸比和馬麻都在期待你喔...你要乖乖ㄉ喔...爸比和馬迷愛你喔~~

(嘿嘿...這ㄍ月...你爸比要和我參加很多媽媽教室喔...下午ㄉ才行...因為去過一次...馬麻就愛上ㄌ...所以阿...趁下午可去ㄉ...都要和你爸比去...但是新光三越3.30晚上有堂認識分娩過程ㄉ課ㄝ...很想去ㄝ...但是你爸比上晚班ㄉ...晚上是他睡眠時間...唉...又是分娩ㄉ...我一ㄍ人去上會怕怕ㄝ~~看ㄌ也會怕怕ㄝ...萬一有生產ㄉ圖片怎辦...如果到時我暈ㄌ...可是沒人理馬麻ㄝ...不去又好可惜咧...真猶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