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3月7號)昨晚第一次上媽媽教室覺得好好玩喔...
講師講話也蠻好笑ㄉ,因為每次去產檢時,護士小姐都一直跟我說哪時有課...叫我多多參加,
沒辦法咩...我老公又沒排到假,而這次是上拉梅茲呼吸法,想想...叫老公調假好ㄌ,
不然我快生北鼻ㄌ,都還沒去上過課,都沒知識,而且拉梅茲呼吸法學看看也不錯,
所以昨晚就去囉,可能因為太久沒上課ㄌ,覺得很新鮮ㄅ,老公也陪我去上課,
因為他有說歡迎夫妻一起參加, 原來用意是在...
媽媽要生時會陣痛爸爸在旁邊鼓勵和幫媽媽說要怎呼吸,而且昨天她有教產前運動喔,
嘿嘿~~爸爸ㄉ用處又來ㄌ,幫忙看姿勢對不對也可以一起做,我老公很可愛喔...
昨天在教如何呼吸時,他也一起跟著吸...呼...,還很認真喔,教如何運動時也是...
很認真ㄉ在記喔,呵呵...他要去之前還說他怕會睡著,我就跟他說...你會打呼...
萬一你真ㄉ在那睡著,你就完蛋ㄌ...(會很丟臉ㄝ),哪知...他很認真也沒睡著到課程完,
上媽媽教室~會分小禮品...說是小禮品,不如說是試用包,比想像中爛很多ㄝ...
印象中之前ㄉ課程我看過好像有包包說,這次都是試用包,但是...課程上ㄉ不錯就值得ㄌ...
嘿嘿~~下次還要在去上...不知再來是殺ㄉ課...蠻想上替寶寶洗澡ㄉ~~
還有啦,昨晚ㄚ,睡覺時...我老公ㄉ打呼聲大道把我吵醒,歐...受不了~~
害我一直搖他讓他換姿勢,可是...沒用= =,氣死我ㄌ,他終於側睡不會打呼時...
我才漸漸ㄉ睡著...哪知...睡到一半..."耐價呱",原來...被子整件被他搶走ㄌ,
厚...然後拉好又要睡時...他又大聲ㄉ打呼ㄌ,我又開始...重復動作,讓他換姿勢,
一整晚就是...被搶被子然後有被他吵ㄉ睡不著ㄉ重複,肚子又不太舒服,又睡不好,
到今天早上...快累爆ㄌ,歐...我到早上10點ㄅ,才在叫他...跟他說...你別睡ㄌ,
該會我睡ㄌ...我昨晚被他吵到不行,他才又半醒ㄉ笑說...有ㄇ...我有ㄇ...
然後又睡ㄌ~~直到10點半才起床,他真ㄉ很難叫起床,一叫要十幾20分,
所以今天我拖著疲憊ㄉ肚子,回台中又不敢馬上睡,怕我太早睡,晚上睡不著,
可憐ㄉ要命~~昨晚被他搶被子...又拉不回來...他實在太重ㄌ= =他真ㄉ也該跟我減肥ㄌ,
我老公真ㄉ很好笑...他說他不是胖,是壯啦,他最近還問我說:"我以後便ㄉ很胖很胖ㄉ話,
你還要我ㄇ..."(還形容給我聽萬一有多胖~~)我就開玩笑說:那我可不要...
其實是要啦~~不管變怎樣我都要啦...誰叫你是我老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