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因為壓力大還是怎樣~

MC這幾個月一直不順...

想說這個月也是...

本想不去理他...

但是想想還是去看看婦產科好了

畢竟我還要寶

今天特休半天~

下午去上班

又不知道自己在忙甚麼

直到下班

本應該要六點下班

卻忙到7點多

一下班回家換好衣服又衝出門
結果慘事來了

騎到一半...

機車要停掉又不停掉的感覺

因為機車快沒油了

心裡一直幫機車加油打氣

叫他撐到加油站

結果...到加油站對面路口就停了

讓我用力牽過去

又是在逢甲那

所以牽機車過馬路時特別緊張

但是更慘的事~

我加完油後...還是發不起來

最後放棄~~

又把機車用力推到對面的機車店

又花了250元

老闆說濾網阻塞了...

最近真是慘...

一下桌上型電腦壞掉

之後筆電跟著壞

之後又是機車有問題

陸陸續續的費用一直支出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要去婦產科啦~~

去到那~~

這次比較幸運

這次等半小時多

上次等一小時多耶

印象上次也是在門口哭

但是這次...

老樣子~~

女醫師直接跟我說:又不順喔
你是不是壓力又太大了~

我:對阿~又不順了~
壓力喔~不知道耶~還好吧!

女醫師:那有甚麼不舒服的嗎?

我:沒有耶!!

女醫師:那有沒有懷孕的可能阿?

我:有阿~因為一直想要孩子~但是他就是不來

女醫師:那直接超音波看看

(看的過程。。。)

我的心理一直沒有期待~因為我怕受傷害

上次就是太期待~這次就隨便他看囉

果然~醫生說:沒有

女醫師再說:那不然你也去驗尿好了

(之後再被叫進去)

一進門看到兩位助理護士一直笑

心裡感覺他們怎都那麼開心

醫生當然也微微的笑

結果醫生就直接跟我說:

雅婷~你自己看看!!

一直很怕的往驗孕棒看~~

兩條線!!

我還說:有了?!

更大聲說:怎麼可能~真的嗎?!

女醫生:我怎麼可能騙你~騙你幹嘛~

我:真的喔~哈~我真的等好久了

女醫生請我下禮拜再去看看~

他說寶寶太小了~

所以再過一個禮拜再去看超音波

所以趕緊打給老公~

正好老公休息~~

在婦產科外~講一講又掉眼淚了

因為上一次是太期待而落空

這次是等待久~終於等到太感動而落淚

所以宥呈要當哥哥啦~~

哇哈哈~~

這篇還是三個月後才會開啟

因為人家說三個月內不能說嘛!!

所以阿~~我還是乖點

好事剛跟老公說~再來跟親娘說

終於放下生產壓力的擔子了

寶寶阿~

媽咪會在這十個月好好保護你的!!

跟哥哥一樣健康喔!!

希望你是妹妹~

媽媽要的美眉~~

加油喔!!


 

看宥宥ㄉ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