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自己坐火車~回去載寶寶...

老公說...要我一ㄍ人試試騎機車載寶寶~~

所以阿~~從台中下火車後~~

就騎我ㄉ噗噗~~載著我ㄉ小宥宥...

但是...騎機車載寶寶好辛苦唷!!

雖然有用揹帶...但是開機車大鎖時...寶寶卡在前面...

所以...搞ㄌ好久...

也滿頭大汗ㄉ...

後來...

but...一樣順利ㄉ到台中家啦~

要回去那趟時...我有先回婆家~~

本要直接在車站帶寶寶就走說...

結果宥宥剛好在家喝ㄋㄟㄋㄟ~所以先回家一趟...

再去做火車囉!!

我去回台中那趟...

也是坐自強號ㄉ~~

在坐火車時...旁邊坐ㄉ是一ㄍ美女(真ㄉ長ㄉ不錯)

她看我抱北鼻...就跟我說~寶寶多大等等很多之類ㄉ話...

後來我跟她聊開ㄌ...

她跟我說~~其實她有斷辛酸史~~

她70年次...有兩ㄍ寶寶...

(她看起來很年輕也不像2ㄍ孩子ㄉ媽)

她說:她現在ㄉ第一ㄍ寶寶不是第一胎...

該算第2胎...

第一胎~懷孕中...7ㄍ多月時...無心跳走ㄌ...

她是護士唷!!而且還是顧寶寶ㄉ...

加護病房啦...嬰兒房阿...

都要值班到...

她說她卻身為一ㄍ護士...竟然讓寶寶走ㄌ...

她說寶寶在某天ㄉ禮拜日...

她感覺他ㄉ寶寶沒有在踢動...

她心想...曾遇過...沒事ㄉ啦...

隔天禮拜一...上班...還是沒再踢...

怪ㄌ...

後來...寶寶真ㄉ沒心跳走ㄌ...

卻因為寶寶很大ㄌ...已經是一ㄍ小嬰兒ㄌ...

所以要催生...

寶寶更催生方式...讓他自然產...

她ㄉ家人...沒有一ㄍ人敢讓他去看過世ㄉ寶寶...

她每天活在憂鬱生活...

哭還是哭...

聽她說坐月子時...哭不停~

因為母乳...很多...

但是沒有寶寶可以餵...

讓我聽ㄉ好難過...也好想哭呢~~

寶寶ㄉ後事...她到現在還不知怎ㄇ處理ㄉ...

因為她ㄉ家人...不讓他接觸知道...

她現在ㄉ第一胎...是她在寶寶走ㄌ之後ㄉ半年後有ㄉ...

但是現在2ㄍ寶都很健康活潑~~

她會去坐火車是要去中壢看她2ㄍ寶~她ㄉ小姑帶她ㄉ孩子去玩~

看她ㄉ樣子~不再憂鬱~走過ㄌ痛境...

真是替她開心~~

現在ㄉ生活也很充實~~

她讓我覺得...我比她幸運多ㄌ~~

沒有殺事比她心酸~~

我真ㄉ要知福知惜ㄌ...

後來...當我們聊很開心時....

一ㄍ老阿嬤...70~80左右吧...

在很搖晃ㄉ自強號中...走來我旁邊...

(老阿嬤坐我右斜後方...其實我一上車時她就很注目我和寶寶ㄌ...)

(我們一到那包廂時...她就很擔心+皺眉+緊張ㄉ眼神一直看我們...)

(真ㄉ很老唷~她還拿一大串佛珠~邊看我們邊唸經)

她一走來就說:太太!!(蝦...叫我太太~我要哭ㄌ啦~~)

嬰仔乾媚休呱...(孩子不會太冷ㄇ??)

我說:咩啦~依驚絡(不會啦~他怕熱)

聽完...恍然大悟ㄉ又走回去...

我還真替她擔心捏~~

因為看起來真ㄉ很高齡...而且火車上超搖晃ㄉ...

但是...也蠻監介ㄉ...

我竟然被叫太太...嗚...我有那ㄇ老ㄇ...

嗚...我可以叫你阿嬤ㄌ捏~~

我ㄉ4ㄍ阿嬤~只有娘家ㄉ外婆...

可以跟妳比老不然都很年輕捏~~

外婆有80吧~~阿摘~~

聽我娘說~有經日據時代就是ㄌ...

經歷...一ㄍ難過一ㄍ爆笑ㄉ時刻...

俺ㄉ宥宥...

都在睡覺...睡ㄉ超香滴

到彰化站時...我...沒座位ㄌ...

因...車票寫...

"彰化以後無座位"

當我們又聊很開心時...

一位女生走來...要位置ㄉ感覺...

我就起來要還位置要給她...

我旁邊那位美女姊姊...

以為我坐別人ㄉ位置~我就跟她說我是到彰化後沒位置~~

她知到就要讓我坐(她真好...)~來ㄉ那ㄍ人就說不用ㄌ...

幸好...不然又監介ㄌ...

一開始我想說萬一還給那女生...

我就完ㄌ...因為我拿ㄌ3大包東西捏~~還要抱兒子...

之後~~還想再聊...

但是...到台中ㄌ...真可惜...

其實快到時...我超想留她ㄉ即時或msn...

好好和她聊聊~請教媽媽經...

但是不好意思~~就...掰掰...下車囉!!

其實現在還漫後悔ㄉ捏~~

哈~~ 

之後~~到台中ㄉ家~~寶寶睡一下下~又醒ㄌ...

但是我因為公司要聚餐~所以5點半先去公司~

而且因為我有件公事忘ㄌ處理~~提早半小時去...

聽老公說...寶寶一直不睡...要和他聊天...

後來一直哭~~
(宥宥愛睏才會一直哭)

老公哄不睡~宥宥還一直哭~

老公終於...在6點半時打給我...

生氣ㄉ一直抱怨說兒子怎樣...

我聽兒子在哭~~很擔心他~~同事也叫我回家帶去公司...

所以我就直奔家裡...帶兒子去公司啦~(公司離家不到3分鐘)

幸好去時...超多人在幫我顧寶寶~~

尤其是"青穗"~連續2次都她~幫我把宥宥哄睡ㄉ...

媽媽果然是媽媽~~

我有參加比手畫腳(獎金一組8000)ㄉ遊戲...

每組5人...輪流比4ㄍ猜...

我們行銷才對一題...超爆笑...

一開始"怡亭"~比ㄌ牛脾氣~讓庭誼猜對ㄌ...

再來是"仁杰"~

比ㄌ1~是三...

再來比...騎馬ㄉ姿勢...是"其"

再來第4ㄍ字擺ㄌ~嘴巴ㄉ"口"

但是...

我們4ㄍ(女ㄉ)...猜ㄌ超久...

還一直出現到底在幹麻啦~~

我還~一直喊...三...口..其...口...三...其...口...其...三....

結果...答案是...三緘其口...

(其實我只看過那ㄍ成語~但是不會想到那ㄍ成語)

仁杰就說~我都比ㄌ...妳們還猜不中...(真ㄉ超爆笑ㄉ)

(到時照片補上~這一兩天會補po~就會較明瞭我說ㄉ啦)

本還想說第一名有8000塊捏~~

但是...

飛ㄌ...還要逞罰...

但是~~我們仁杰帥哥...

代替我們4ㄍ人...一ㄍ仁~去逞罰...

真是"就甘心a"啦~~

但是他被整ㄉ好慘唷!!

尤其我們家BOSS喝醉酒...

一直不放過...只要輸ㄉ被逞罰ㄉ人~~

仁杰是公用ㄉ大型保鮮膜那種...

2層要衝爆過...

但是衝過後...老闆覺得...不行...幹麻用力衝破...

要慢慢ㄉ擠壓臉...還要有窒息感...

還說要叫人家幫他CPR~~

阿咧~老闆真ㄉ很醉說...

他有看到我抱宥宥~~很好奇ㄉ跑來說~~

妳ㄉ阿...那ㄇ小阿~~

其實當時他也是喝醉酒茫茫ㄉ感覺...

未玩遊戲前...

他去台上發表...

發表到...說他ㄉ心酸史...

從負債...到現在ㄉ大規模...

他說不是祖先留下ㄉ錢~~而是他一手打拼ㄉ~~

還講ㄉ快流眼淚...

但是他ㄉ話讓我感觸也很深~~

老闆可以一手打拼到現在ㄉ規模...

我看到他ㄉ規模ㄌ...

那...我真ㄉ要走出我ㄉ路...

因為...

他可以...別人可以~~

何況...他是活生生ㄉ例子...

不是你不可以...

只是付出和努力還不夠吧!!

加油!!

後來...有猜唱歌.謎語.蘿蔔蹲ㄉ遊戲...

但是...猜謎語(猜中一次200)...太深澳...沒猜中...沒錢錢...

唱歌(一首300)不會...

蘿蔔蹲(第一名一組1500)...沒報名...

因為我是"俗辣"~那ㄍ一定會輸啦~

之後~看ㄉ很無聊~~就想回家囉!!

該high都high過ㄌ...

就去領月餅回家囉!!

但是...

我ㄉ禮盒...怎ㄇ和別人不一樣顏色...


後來她們說我未滿3ㄍ月~所以...比較小盒...色也不同...

原來我ㄉ月餅是"菜鳥月餅"阿~~

哈...但不錯啦~~有總比沒有好啦~~

回到家之後...

天阿~~怎那ㄇ累呀!!

尤其是北鼻...

他超累ㄉ~~

到家後~~哄他一下下就進入夢鄉ㄌ~~

但是...雖然我很想睡也很累~~

為ㄌ宥宥不著涼~不感冒...

讓我半夜一直起床~幫他蓋好被被~~

因為台中只有冷氣沒有風扇...

相反ㄉ彰化只有風扇肥有冷氣...

怕他容易著涼~不得不這ㄇ做...

台中沒切冷氣ㄉ話...會熱到瘋唷!!

所以一定要切~~但是...我很累捏~~

雖然辛苦...但是為ㄌ宥宥一切都值得啦!!




看宥宥ㄉNEW照片去

看宥宥ㄉ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