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本來一直做好的心理準備是等咩咩2/22誕生~(預產2/20)

不然也要等年後再生~結果咧...結果咧...

我家咩咩在2/13中午的時候就讓我覺得肚子怪怪的了~

當時一直說服自己不要想那麼多~

因為只是突然背很酸而已...

在公司也不敢打掃~怕自己提早生~然後順利的度過那天...

之後就回彰化過年...再過了除夕夜~

只是...除夕夜裡,肚子真的有在悶悶的痛...

再過了一天~

來到初一~中午和家人去吃牛排~

此時肚子真的不比除夕那天痛的少~

但是...還是給自己說服~不是陣痛啦~

不然怎那麼沒有規律...

心裡也給老天祈禱~不要那麼早喔~

因為如果提早,我ㄉ產假就和把我過年的假給扣掉了~

中午邊吃牛排邊痛...

晚上~邊賭牌邊痛...不過真的是沒有規律耶!!

一直還是給自己說服~不會這麼早啦~

預產2/20咧~今天嘛才2月14號!!

老哥也在晚上打電話給我~說隔日要接我回家~

(因為每年初二老哥都會來婆家接我回娘家!!)

本老哥說要7點還接我~我還想說7點太早~

叫他9~10點再來~

結果...真的事事難預料...

初一晚上11~12點~

肚子越來越不舒服,我也跟家人說我肚子真的怪怪的~

應該不會提早吧!

本來婆婆說要隔天載我回娘家~我才說不用~我哥要載我!

我還先跟婆婆說不然名天早點叫我哥來再我去台中產檢看看~

所以打電話叫我哥說~就6點來好了~要更早囉!!

結果~半夜陣痛一直越來越急...

其實整晚都睡不著,

到了凌晨3點多~真的有規律陣痛~

受不了了~硬著頭皮去跟婆婆敲房門...

說我真的有在規律陣痛...

之後還在與我討論要在彰化生就好~

還是要去台中生~(因為我是在台中產檢)

最後還是堅持在台中生~因為都是在台中產檢~

實在不放心...

所以公公和婆婆就載我直奔台中醫院~

因為是凌晨~所以當然就是到急診室嚕~

一進去~就被安排坐輪椅~去到待產室!!

當時待產包也沒拿~因為壓根沒預料到會提早生...

到了待產室,就開始用宮測和胎心器~

當然陣痛還是越來越急...

不過護士幫我量...還沒開指...

真是令人傻眼到稱奇...也帶著緊張...

因為想說一指就這樣~

不就要跟第一次生的時候痛到無法言語~甚至快暈掉...

護士又說了一句愣人更傻眼的...

[還沒啦...再等等30分~如果在量沒有開的話~就要回去休息...]

這句話讓我和婆婆傻眼的對看了一下...

因為我們從彰化奔上去~

不可能叫我們再奔回去吧~

且台中新家2/22才能入厝入住...

還好老天有保佑...當護士來的時候~

她說已經開三指了,真是沒想到進度會是如此的快...

之後的陣痛讓我還可以忍~不過說真的還是痛呀!!

雖然老公不在身邊~一直回想生第一胎的拉梅茲呼吸~

就這樣很快的3指.5指.8指~

就送去生啦!!

在要生的時候~醫生有問護士說我是否有去上大號~

護士說沒有~因為太快了~根本來不及~

的確很快~

因為我去醫院到生才四小時而已!!

也多虧公司~我們業務部的辦公室在四樓~

讓我懷孕這期間爬了不少樓梯~

雖然後期都是坐電梯~不過還是有效的!!

也可能不是初產也有差吧!!

就這樣~我家Q咩提前報到~

而咩咩體重才2450g~很小...

不過這次有進步拉~

因為哥哥宥宥當時才2400g呢!!(安慰自己...)

咩咩小到~剛生出來時,兩個護士邊幫她擦邊一直叫說:好小ㄛ~好小ㄛ~怎那麼小...

當時心裡一直想說完蛋了~

該不會又是2400或更小吧~

結果真的!!

這是又胖到我~比第一胎更恐怖~胖了15公斤~

上次只胖10公斤~

到現在身體腫的跟什麼樣咧~

還有慘的事咧...

想當然Q咩誕生了...2/21要去我們公司的春酒也泡湯了~

本想說去參加還要去試試運氣~看能不能抽到獎金呢~

泡湯還不只這~還有我的過年假期~還被產假扣掉~

嗚...

不過孩子的阿祖有說:這個女孩很聰明~

因為懂的過年初來湊熱鬧~討紅包!!

哈哈!!

說真的多好幾包呢~

也讓我一次讓兄妹倆的錢一次存起來~

以便以後的教育基金呢!!


(點我~點我~Q咩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