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宥宥越來越皮~
妹妹又剛生...
造成我心裡有很大的偏心~
只要宥宥稍微不乖~我喊不聽...
不吃飯~等等的~
我都會很生氣~很抓狂~
就會讓我打了他...
有時想想~自己就好像電視上演的後母~
虐待別人家的小孩...
有時自己又像剛生完小狗的母狗~
有人要迫害小狗~
提起戒心~要四處咬人~!!
因為昨天宥宥又床上跳跳跳~
結果重心不穩倒下~
手去壓到妹妹的臉~
當下就抓狂又鞭打了他...
因為跟他說很多次了~不要在床上跳跳跳~
第一是怕他摔到地上~
第二是怕壓到妹妹...
可是說不聽~結果真的壓到妹妹...
又讓我生氣打他...
每次打完他自己也很懊惱心痛~
每次都想說要用說的~不打他~
可是他就是讓我沒辦法...
因為用說的~他根本不聽...

在懷孕時~我常常擔心生完後我會偏心~會不疼妹妹~
朋友都說~不會啦~一定會是最疼小的!!
結果真的~事實變成這樣~

這幾天剛作完月子~
想說帶他回娘家住幾天~
結果宥宥還是一樣壞~
我和我媽的帶孩子觀念不同~
她又在旁邊一直唸~
又看到宥宥很壞~
我就大家面前掉出眼淚~
自己很固執~不喜歡把眼淚帶出來的~
竟然在家人面前又哭了...
氣自己小孩不乖~不聽我的話~
氣家人太寵他~
氣自己太沒用~
沒有能力自己帶他~
氣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
多餘的錢讓他去讀書...

我再次選擇逃避~
我逃回台中...
我只能逃到台中~
我還能怎麼辦?

但是這次我帶女兒坐著火車回到台中~
今天過著很寧靜的主婦生活~
很早起床~
起床後一樣要餵奶擠奶~
之後把衣服拿去洗~
家裡整理整理~
看看電視玩玩電腦~
只差還要為妹妹ㄋㄟㄋㄟ和擠奶~
晚上去超市買菜~煮個東西吃...
原來~我喜歡這樣寧靜的生活~

妹妹問我說:因為宥呈不在嘛?
我:可能吧!
但是在老公眼裡~我是個偏心的媽媽!!
他說我不能對待一個才三歲的小孩這樣~
他說還不懂事~
大家都說他似懂非懂~
我對他太嚴格了~

我現在只知道...
我不想在去多想~
讓我好好過幾天寧靜的生活~
後天又要回去面對現實~
就讓我好好過這幾天~
不吵我好嗎?

記得上次也是為了和媽媽理念不合~
也是在家人面前哭了...
也是這樣的結果~
逃回台中~
只是差別在之前還在上班~
現在還在產假中...
這次多一個小孩要照顧~

說真的~
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帶小孩~
帶回台中~讓他上幼稚園?
繼續在家?
還是怎樣~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哀~好好讓我靜靜~
我要逃避一下...
不想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5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